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1-28 (四) 10:00 ~ 17:20

活動地點

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主辦單位 數位行銷學院

活動介紹

好感度大提升— 體驗行銷攻心戰!

不來梅創意、驚喜製造、Gogoro 教你如何成功提高品牌心佔率!

體驗即商機!重啟感官、顛覆品牌行銷 
抓住消費者情感、創造體驗,其實他們對品牌的忠誠度比你想得還高
線上擴增廣度、線下創造體驗,讓品牌印象深植人心!

Part1.10:00-12:00 #不來梅創意 「任何體驗最後都是要專攻內科—做到打動人心。」
▌ 數位創意:不一定是技術人才,行銷人也能打造科技互動場景!
講師:楊子江/創意長

‧ 打動人心第一步:換位思考,回到消費者使用場景
‧ 釐清目標客群,抓住消費者最在意的事
‧ 設計體驗互動、活動分享機制,邀KOL共同創作
‧ 質化還是量化?品牌活動成效追蹤

案例 #全家聲音故事館、#2020 大年之初繪歲朝、#AI數位原生AI詩人Muse


Part2.13:00-15:00 #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成為製造驚喜的人,驚喜就能無所不在。」
▌ 沉浸式體驗:打破以產品為核心思維!用內容體驗玩出千萬營收
講師:陳心龍/共同創辦人 X 創意總監

‧ 擴大想像!聆聽市場需求,與消費者共鳴
‧ 收斂創意、評估執行性
‧ 不破梗的行銷:比起喜歡,營造「期待」更重要!
‧ 延續體驗內容,提升品牌好感度

案例 #微醺大飯店 The Great Tipsy、#明日俱樂部 Club Tomorrow、#無光晚餐 Dining in the Dark、#Table for ONE 一人餐桌


Part3.15:20-17:20 #Gogoro 「不同人,相同信念。透過傾聽,讓品牌充滿溫度。」
▌ 社群凝聚:與用戶共創社群影響力,讓他們成為品牌最佳大使
講師:林奐名/行銷部用戶社群資深經理

‧ 從聚集小眾開始,漸進式吸引大眾加入
‧ 對外打開社群,深度串聯品牌與消費者
‧ 培養社群慣性互動,用UGC打造內容引爆分享、模仿潮
‧ 賦予消費者行動力、參與權,自發性為品牌發聲

案例 #無聲台北橋瀑布、#GoStation® 認養行動、#點燈計畫、#虛擬的徽章系統

講者介紹

楊子江

楊子江

不來梅創意

創意長

陳心龍

陳心龍

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共同創辦人 X 創意總監

林奐名

林奐名

Gogoro

行銷部用戶社群資深經理

票價資訊

活動洽詢:yiya.wang@bnext.com.tw
(02)8773-9808分機275 王小姐

客服專線:(02)8771-6326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9:30-12:00;13:30-17: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