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1-20 (三) 18:30 ~ 21:30

活動地點

Your Space 社群空間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創新典範
資料科學的時代來臨,提昇了商業智慧的新層次
從龐大的資料中淘金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可能
但誰能夠真正找到可實現的商業價值?誰的手中握有淘金的鏟子?

2021年1月份的創業小聚,將鎖定邀請「從資料中挖掘商業價值」的新創公司前來分享,並沿襲我們一貫的傳統,邀請業界代表以及創投代表前來擔任點評交流來賓,交換觀點也交流人脈。

創業小聚邀請了4家新創公司的代表,和創業小聚的朋友們分享創業經驗、商業思維、產品與服務,並與現場來賓進行內容上以及人脈上的交流。

同場我們也邀請創投及相關產業代表,在團隊分享後進行「點評交流」,將針對團隊分享給予正面的解讀與建議,
協助新創團隊將優勢抓得更緊、將方向瞄得更準、把盲點理得更清晰。

4組分享團隊及創業主題分別為:
1. Alphaloan|讓信用小白也能靈活調度資金的數位風控系統
2. 富盈數據|數據分析趨勢、技術創造變現的內容創作生態系
3. 水滴信用|三聯式、傳統紙本發票都能掃描對獎!水滴信用圖像辨識蒐集消費者的Soft Data
4. Canner Data|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從數據源頭到商業價值

創業之星分享

點評交流來賓

主題分享 跨國新創實務!Netflix資料科學團隊如何運作?

議程

時間 議程 分享者
18:30-19:00 觀眾進場
19:00-19:10 創業資訊分享 主持人
19:10-19:25 創業之星分享:Alphaloan 團隊代表
19:25-19:35 點評交流 點評交流來賓
19:35-19:50 創業之星分享:富盈數據 團隊代表
19:50-20:00 點評交流 點評交流來賓
20:00-20:20 主題分享 Netflix資深資料科學家 李庭柏
20:20-20:35 創業之星分享:水滴信用 團隊代表
20:35-20:45 點評交流 點評交流來賓
20:45-21:00 創業之星分享:Canner Data 團隊代表
21:00-21:10 點評交流 點評交流來賓
21:10-21:30 現場自由交流

活動地點

YourSpace

講者介紹

紀力榮Howard

紀力榮Howard

Canner Data

創辦人暨執行長

廖玄同

廖玄同

水滴信用

創辦人

黃亮銓

黃亮銓

Alphaloan

共同創辦人

薛閔如

薛閔如

富盈數據

總經理

李彥樞 Yan

李彥樞 Yan

蜂行資本

創始合夥人 Funding Partner

李庭柏

李庭柏

Netflix

資深資料科學家

李庭柏

李庭柏

Netflix

資深資料科學家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