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4-08 (四) 09:30 ~ 2021-04-27 (二) 16:30

活動地點

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財報不是只要看利潤就好!」-張忠謀

覺得財報很難理解,密密麻麻的數字到底怎麼看?
沒有財務背景的你,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度預算,不知從何開始?
想要聰明投資的你,知道該掌握財報的哪幾項指標嗎?
毛利卡關上不去,薄利多銷是好解方嗎?

領導者具備財報與數據邏輯,才能有效管控未來收支,提升企業獲利與競爭力!
資深會計師與集團財務長帶你解析財報,聰明決策,讓數字不再是落後指標!

Day 1 - 4/8|四| 從財報學管理
🔎看懂報表的異常數字,準確診斷核心獲利模式,強化財報分析力
Day 2 - 4/27|二| 從財報學決策
📈深入解析財報重點,理論與案例對照應用,提升管理決策品質

🎯您將會學到:
✓從財報數字海中精準解讀營運重點
✓從成本控管與損益分析看行銷決策
✓從現金流報表創造營收與風險控制

👥誰適合參加?
✓ 財會人員:增強數字分析能力、提出關鍵意見
✓ 企業經理人:洞悉財報數據意涵,即時調度資源
✓ 企業經營者:掌握獲利關鍵,有效投注資源

📌活動資訊
時間:【學管理】4/8(四)、【做決策】4/27(二) 09:30-16: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講者介紹

郭榮芳

郭榮芳

前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

資深合夥人

龔汝沁

龔汝沁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

財務長暨整合長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