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3-17 (三) 19:00 ~ 21:30

活動地點

Your Space社群空間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2021年3月份的創業小聚,將鎖定邀請媒體創業者前來分享「AI 新創加速攻城掠地、推動產業轉型、以及國際化上所面臨的機會與挑戰」,並沿襲我們一貫的傳統,邀請業界代表以及創投代表前來擔任點評交流來賓,交換觀點也交流人脈。

創業之星分享

Infuse AI

by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薛良斌
降低企業導入 AI / ML 技術門檻
InfuseAI 推出的 PrimeHub 機器學習平台,使用者運用平台內的各式基本化模組,就能快速打造一體化機器學習環境。除了模組工具,平台也依照用戶需求打造客製化服務,提供六大解決方案。

Cubo AI

by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沈時宇
成功征服4國亞馬遜平台
母嬰產品無論何時都屬於剛性需求, Cubo AI 2019 年起面向國際市場,2020 年不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不但在 Indiegogo 創下寶寶攝影機類別的全球募資記錄,更一口氣打入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的亞馬遜平台,並在上架不到半年就成為該類別第二,國際市場成績斐然。

迪威智能

by 執行長 林智源
輕鬆做到高品質人聲分離
迪威智能致力於提供創新、可負擔的AI聲學辨識技術,協助需要聲音辨識的各產業減輕人力負擔、提升人均產值,提升產業價值。目前在聲學的AI辨識與處理技術上提供逾20種API服務讓有需要的產業先進使用,目前密切合作產業包括:數位音樂後製、音樂教育、一般企業面試、機械異音辨識等。

灼灼科技DT42

by 執行長 陳嘉臨
邊緣運算裝置上的深度學習
實際營運第一年即上線AI訓練平台,讓不具AI背景的人也能透過簡易的操作介面,訓練出客製化的AI模型,隨著發展,灼灼科技升級研發,推出 DLBox (Deep Learning Box),搭載了深度學習邊緣裝置軟體服務平台 DL Edge Platform,在不需要連接外網的情況下,即可在邊緣運算裝置上提供深度學習影像識別與模型擴充的功能,讓企業能在內部場域訓練出客製化AI模型,更達符合企業需求。

【國際鏈結】台美新創動態傳真

西雅圖創業生態與台灣新創落地機會

by Andy Liu, 創始合夥人, Unlock Venture partners

主題分享

從創投角度看「獨角獸現象」的光和影-暨《台灣創投攻略》新書分享

by 達盈管顧合夥人 林桂光 Kay

講者介紹

薛良斌

薛良斌

InfuseAI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沈時宇

沈時宇

Cubo AI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林智源

林智源

迪威智能

執行長

陳嘉臨

陳嘉臨

灼灼科技DT42

執行長

Andy Liu

Andy Liu

Unlock Venture Partners

創始合夥人

林桂光

林桂光

達盈管理顧問公司

合夥人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