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4-21 (三) 19:00 ~ 22:00

活動地點

Your Space社群空間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2021年4月份的創業小聚,將鎖定邀請行銷科技新創前來分享「精準行銷不再準?MarTech新創幫你用技術養客,從數據追蹤會員」,並沿襲我們一貫的傳統,邀請業界代表以及創投代表前來擔任點評交流來賓,交換觀點也交流人脈。

創業之星分享

OakMega大橡科技

by 共同創辦人 蔡柏宣
建立有溫度的雙向品牌溝通
在通訊軟體上打造Social CRM系統,整合使用者在不同平台上的互動與消費數據,協助品牌擁有更多的一方資料,有效分析用戶需求,在品牌與使用者間建立更有溫度的雙向互動,提高品牌用戶的活躍度。

APMIC亞太智能機器

by 技術長 吳柏翰
透過AI精準收集顧客資訊
APMIC 提供的 AI 智能行銷服務平台技術,透過自然語言理解、臉部情緒分析,優化智能客服的使用體驗並協助精準收集用戶資訊,建構標籤化模型,做出更有效的行銷決策。

hunger夯客

by 創辦人 王嘉宏
強化預約與會員管理,建立顧客忠誠度
專注美髮美甲等美學產業,提升品牌線上線下預約管理效率,在個人化需求明顯的美學產業中,透過後台數據分析工具與會員管理系統,針對個別顧客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服務,進一步結合再行銷工具。

快豹科技有限公司

by 創辦人 張國基
用低成本做大舊客經營效率
「電子豹」將過去電子報作為廣告導向的工具轉變為顧客關係管理的服務,透過數據資料,快速追蹤行銷成效,配合名單分眾功能,針對不同需求提供個別內容,降低成本也可提升轉換率,深耕舊客經營服務。

Cooby

by 技術長 何婕
解決業務多管道聯絡痛點
串接 Line 與 Gmail 協助管理工作排程與分類,提供長期客戶關係經營,並整合即時通訊軟體聯繫的 CRM 工具。

跨界觀點交流

by 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總經理 郭大經

主題分享&跨界觀點交流

by 91APP 產品長 李昆謀

講者介紹

蔡柏宣

蔡柏宣

OakMega大橡科技

共同創辦人

吳柏翰

吳柏翰

APMIC亞太智能機器

技術長

王嘉宏

王嘉宏

hunger夯客

創辦人

張國基

張國基

快豹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何婕

何婕

Cooby

技術長

郭大經

郭大經

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總經理

李昆謀

李昆謀

91APP

產品長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