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6-09 (三) 00:30 ~ 2021-07-02 (五) 11:59

活動地點

將於email中提供下載連結
資料完成,靜待三至五個工作天,取得信件通知下載連結

主辦單位 數位時代、Omnichat

注意事項 資料填寫完成後,將於五個工作天內寄送下載連結,務必確認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活動介紹

疫情再起 X 新零售競爭

不停進步的未來零售,轉型搶快才能勝出

疫情三級警戒後,線下零售收到直接影響,參考國外案例,門市也能透過新技術來降低疫情影響。另一方面,電商雖迎來大量消費者,但如何在一片紅海中打出品牌獨特性,避免進入低毛利競爭,在顧客心中成為不可取代的品牌,成為一大挑戰。


滿足哪些消費者期待,可為品牌創造更大效益?

探討消費者三大趨勢改變,研究推進消費者結帳
■ 願意花更多錢在 節省時間上(The Convenience Gap)
■ 期待更多個人參與感(The Participation Paradigm)
■ 加入線上群組,追尋歸屬感(The Digital Gathering)

如何面對零售品牌的挑戰,快靠全通路應策略應對?

完整收納案例做法,拆解分析成功途徑
■ SO NICE虛實整合:讓門市與電商共同為品牌發光發熱
■ Sasa 莎莎香港 線上服務自動化:將員工時間放在創造更有價值之處
■ LEGO 對話銷售:一對一貼心諮詢,提高滿意度、創造高客單價
■ ROBINMAY行銷自動化:不浪費流量,個人化推薦創造高轉換


你想知道到全都在>>Omnichat x Facebook 2021 年零售白皮書

【內容搶先看】從消費者趨勢、零售挑戰,切入全通路零售案例

搶先看
>>趕緊報名去,取得完整零售白皮書下載連結吧!


同場加映:2021 Omnichat 新零售線上趨勢論壇

「疫」軍突起新希望,全通路對話式商務再進化  
【顧問咨詢不容錯過>>前往報名】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