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6-30 (三) 14:00 ~ 16:00

活動地點

線上直播
直播開始前,發送網址連結 。 務必確認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以免錯失直播連結發送與顧問諮詢聯繫。

主辦單位 數位時代、Omnichat

注意事項 資料填寫完成後,務必確認電子郵件正確無誤,以免錯失直播連結發送。

活動介紹

「疫」軍突起新希望,全通路對話式商務再進化

“根據Infosys的調查,86%的消費者證實個人化行銷會影響他們的消費決策”

除了疫情對實體零售的影響,加上資訊量爆炸及個人隱私權意識提高的網路環境,面對不斷變動的消費行為,品牌該如何因應?在這你會知道如何敏捷部署數位工具,創造以消費者核心的互動策略。

根據Aberdeen Group的調查,75%的消費者會因品牌有做個人化行銷、優化消費者體驗,因而對品牌產生正面印象

[講師陣容]

  • 夏雨農 / isobar安索帕 數據暨顧客關係行銷總經理
  • 林渙恩 / Omnichat 商業拓展副總監
  • 姜 捷 / Timberland 台灣區與香港區行銷經理
  • 李昆謀 / 91APP 產品長

[精彩議程]

2021/06/30(三)-線上直播
- 14:00-14:20【顧客數據】數據驅動,打造顧客互動策略
- 14:20-14:40【體驗進化】對話商務,顧客中心的關鍵性
- 14:40-15:00【行銷策略】虛實整合,逆勢突破新法公開
- 15:00-15:20【整合布局】OMO關鍵:全通路會員整合
- 15:20-16:00【對話全應用】對話式商務的體驗期待與未來場景

講者介紹

夏雨農 Scott

夏雨農 Scott

isobar安索帕

數據暨顧客關係行銷總經理

林渙恩Alvin

林渙恩Alvin

Omnichat

商業拓展副總監

姜捷 JIE JIANG

姜捷 JIE JIANG

Timberland

台灣區與香港區行銷經理

李昆謀 Happy Lee

李昆謀 Happy Lee

91APP

產品長

黃亮崢 James

黃亮崢 James

數位時代

創新長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