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6-07 (一) 12:00 ~ 13:00

活動地點

活動為審核制,於報名成功後,將寄送ZOOM參加連結於報名信箱。
Zoom線上活動

主辦單位 數位時代、Meet 創業小聚

活動介紹

太空產業爭霸戰
看台灣新創如何參戰,一起搭火箭升空!

 

 

2021 年 5 月,NASA 與 SpaceX 簽下 29 億美金的酬載合約,最快在 2024 年太空人將重返月球表面。同一時間,中國的自製太空站天宮號逐漸成形、韋伯太空望遠鏡( JWST ) 即將上線、Space X、Blue Origin、Virgin Galactic 等私人太空企業的競爭也逐漸浮上檯面。

在人類登月將近60年後,人類的探索邊際早已超越月球,太空產業已經打開將近 3000 多億美金的產業規模,預估將在 2040 年達到 1.1 兆美元的規模。許多新創富豪深信,這是在為未來人類的命運鋪路。這不僅僅是工程上的奇蹟,也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鏈的一大機會與應用,臺灣很有機會能參與其中。

這次,非常榮幸能邀請到顛覆全球太空產業的球型馬達研發商張量科技 COO & Co-Founder 張永承 Austin ,以及台灣頂尖太空萬事屋陽翼先進科技 CEO 張懷謙,來為我們介紹全球太空產業鏈的佈局。

張量科技是臺灣難得以太空產業為目標的新創團隊之一。團隊平均年齡不到 21 歲,就已成為 SpaceX 合作夥伴,預計今年 6 月將產品搭上 SpaceX 火箭進行驗證。而陽翼先進科技,則是台灣太空產業的幕後推手之一,橋接臺灣最頂尖的的各項太空等級商品與全球火箭發射商及政府單位進行合作,將各種軟硬體設備帶進太空進行測試,素有「臺灣太空萬事屋」之美譽。

6/07(一)中午 我們一起與張量科技、陽翼先進科技以及臺美駐點創業家 IC(詹益鑑) ,還有我們數位時代創新長兼技術主編 James Hunag 一起深入淺出瞭解太空產業,並瞭解台灣在太空產業鏈的優勢又是什麼?你也想參與臺灣未來的太空產業嗎?歡迎一起來聽最真實的第一手消息,歡迎參加!

請準備好一杯飲料、一份餐盒,
我們當天線上聊~Cheers!

-------------------------

活動時間

📌臺灣時間:
6 月 07 日(一) 中午12點~下午1點

📌矽谷時間:
6 月 06 日(日) 晚上 9 點~10 點

📌線上活動:
Zoom(於報名成功後,將會寄送活動連結至報名信箱。)

-------------------------

✨公司介紹✨

張量科技 (Tensor Tech.)
成立於2019年11月,公司的專注於以球型馬達技術為基礎,研發出不同於市場上的姿態控制系統,解決市場上微型衛星姿態控制系統在體積、重量與耗電方面的極限,提供客戶更輕更小更可靠的姿態控制系統,並大幅降低客戶上太空做應用的時間與成本,進而使太空產業成為地表上最賺錢的行業。

陽翼先進科技 (HelioX Cosmos)
台灣國內僅少數提供衛星發射與火箭仲介服務為主的太空商業公司。合作火箭廠商遍及亞太地區與歐陸,火箭類型多元 (Sounding Rocket/Small/Hybrid)、酬載能力富彈性 (Rideshare/Dedicated),提供即時且經濟的衛星發射技術顧問支援,是前進太空商業市場的首選。
陽翼也代理立方衛星零組件及模組的進出口銷售以及技術支援,並且提供國際太空站(ISS)科普教育及商業活動企劃服務。此外,陽翼積極參與新世代太空教育的推廣、人才培育及太空居住空間的設計改良。為New Space太空商業挹注新血。

-------------------------

另外,趕快加入我們LinkedIn社團,認識更多矽谷臺灣人,瞭解更多落地美國相關訊息。

趕快加入
✈✈ Meet Global Program: Connect Taiwan & US ✈✈

https://www.linkedin.com/groups/10445825/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