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07-01 (四) 10:00 ~ 11:55

活動地點

線上直播活動
報名完成後將提供您線上直播連結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注意事項 直播開始前,發送網址連結 。 務必確認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以免錯失直播連結與講師簡報發送。

活動介紹

未來商務產業沙龍7月起改為線上直播!

台灣疫情於五月爆發,全國防疫措施提升,疫情帶來的衝擊,比起去年影響更為劇烈。此時,更是需要展現企業韌性與創新的時刻。FC未來商務產業沙龍,七月起將改為線上直播節目形式,每集邀請2-3位業界人士,分享他們此刻在業界觀察與因應做法,透過相互學習,陪著產業夥伴並肩前行,共度當前難關,開拓新的商機!

議程規劃
【會員經營】數據新思維,驅動數位轉型
➡️ 吳大任 / SAP卓越中心客戶體驗總監
【品牌體驗】從服務到體驗,重新檢視品牌價值
➡️ 王劭仁 / 慕舍酒店執行董事、日本燈燈庵、西班牙渥達尼斯磨坊創辦人
【行銷突圍】跨界行銷,搶攻宅食商機
➡️ 劉人豪 / 頂呱呱副總特助暨營運主管

👁‍三大心法打造全通路策略,SAP數位轉型攻略限時下載
點我下載攻略

講者簡介
🙆‍♂️ 吳大任 / SAP卓越中心客戶體驗總監
吳大任負責新產品市場開發,並專研於客戶服務策略布局與客戶體驗的最佳實踐。在此之前,吳大任先生曾任SAP Hybris 解決方案大中華區業務總監,負責SAP Hybris銷售與推廣。吳大任先生長期深耕大中華及台灣市場,同時在電子商務與通路行銷擁有豐富的業務推廣經驗,對於全通路發展趨勢、新零售以及O2O策略等領域都有獨特見解。
吳大任先生在IT產業的經驗超過20年,加入SAP之前,亦曾服務於Adobe、甲骨文、美商宏道資訊等公司。吳大任先生對業務銷售及企業管理非常熟悉,時常對外進行「業務與員工管理創新思維」、「團隊管理模式」、「銷售與經營管理」、「管理實務」等主題演講。

🙆‍♂️ 王劭仁 / 慕舍酒店執行董事、日本燈燈庵、西班牙渥達尼斯磨坊創辦人
大學、研究所到博士是在美國和香港念酒店餐飲管理,第一份工作進入台中長榮桂冠,三年後即獲派任馬來西亞檳城擔任人資總監,兩年後再派駐紐約擔任長榮第一位國際業務總監,之後被台北國聯飯店挖角擔任副總經理負責轉型,三年後加入凱撒酒店擔任集團轉型最重要操盤手之一;2008年底從酒店管顧公司開始創業,再代理並開設日本餐廳,於2020年開出非常國際精品的飯店,裡面的西班牙餐廳並旋即獲得米其林殊榮。

🙆‍♂️ 劉人豪 / 頂呱呱副總特助暨營運主管
快速翻新46歲連鎖炸雞始祖頂呱呱品牌形象,極具潮流感的店裝革新、產品推陳出新創造極大化媒體聲量。透過全通路的佈局、外送結盟、店頭科技體驗,創造多項銷售紀錄。

討論核心
#目前企業內部組織,有哪些因應策略與調整?
#餐飲業對外開拓新商機,外送與外帶的比重? 應該如何選擇評估?
#如何制定有效的產品策略? 如何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感?
#當餐飲只能外帶、銷售都要在線上完成,行銷該怎麼做?
#未來餐飲觀光市場展望,解封後有哪些商機? 現在應該怎麼布局?

線上活動說明

直播時間:2021/07/01 (四) 10:00-11:55
直播頻道:《未來商務》粉絲團 線上直播
👁‍🗨 請預先按讚追蹤,不錯過任何精彩內容
活動報名:活動免費,敬請預先報名。
*直播開始前,發送網址連結。務必確認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以免錯失直播連結與講師簡報等資料發送。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議程異動之權利。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