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03-29 (二) 12:00 ~ 2022-04-29 (五) 12:00

活動地點

線上活動
數位時代

主辦單位 數位時代

注意事項 本活動需註冊 oursong 平台帳號方可參與,註冊方法請詳閱購票說明。

活動介紹

科技名詞滿天飛,從元宇宙、NFT到Web3,你是否聽了很多,卻一直搞不懂?想搭上浪潮,又擔心一切只是泡沫?你的困惑、焦慮、與恐懼,《數位時代》都明白。因此,我們推出全台第一款NFT學習幣,用最白話的語言、最扎實的內容,讓你一次搞懂Web3新時代!

如欲購買學習NFT,請先下載oursong APP,完成註冊。

✅◤ App Store

下載連結

✅◤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


▌數位時代學習NFT是什麼?

它是一款由數位時代發行的非同質化學習代幣,透過轉帳、信用卡就能輕鬆購買,購買後可透過台灣本土NFT平台Oursong收藏,並享有加入數位時代專屬交流社群,與兌換電子專刊、影音簡報、實體課程等不同學習權益。

▌誰適合收藏數位時代學習NFT?

想搞懂Web3的科技小白、想發行NFT的行銷人才、關心Web3發展的所有讀者。(當然,單純覺得數位時代NFT很可愛想要收藏,也非常歡迎!)

▌為什麼要收藏數位時代學習NFT?

只有數位時代NFT的持有者能加入Web3交流討論社群,另外Web3詳解專刊、影音與簡報都不會公開發行,僅提供給首波購入閱讀幣、觀賞幣的NFT收藏者。

▌我要如何購買數位時代學習NFT?

您只要在本網頁下方選購完成結帳,即可成功購買。本款NFT與OurSong平台獨家合作,購買前請先完成註冊。訂購時須留下OurSong帳號資料,日後才能在OurSong錢包收到您的學習幣。(一元方案限用信用卡與臨櫃付款,不支援虛擬帳號轉帳)

▌數位時代學習NFT介紹
共有閱讀幣、觀賞幣、體驗幣三類,不僅具備收藏價值,更涵蓋多元學習功能:

數位時代學習NFT差異概覽
數位時代學習NFT差異概覽
閱讀幣、觀賞幣、體驗幣,外觀不同,能獲得的學習權益也不同,極具收藏價值。

【數位時代學習NFT:閱讀幣】

數位時代學習NFT:閱讀幣
數位時代學習NFT:閱讀幣
閱讀NFT圖樣示意

可獲得全台第一本Web3數位專刊,內容包含Web3概念詳解、圖表說明、實際應用案例,以及可加入《數位時代》Web3專屬交流社群。售價為新台幣1元,發行限量1,000個。

【數位時代學習NFT:觀賞幣】

數位時代學習NFT:觀賞幣
數位時代學習NFT:觀賞幣
觀賞NFT圖樣示意

可獲得《數位時代》總編輯王志仁,精心錄製的Web3 Podcast節目檔—公開頻道未曾露出的私房節目內容,含側錄影音畫面、簡報資料一份,以及可加入《數位時代》Web3專屬交流社群。售價為新台幣99元,發行限量100個。

【數位時代學習NFT:體驗幣】

數位時代學習NFT:體驗幣
數位時代學習NFT:體驗幣
體驗NFT圖樣示意

可獲得《數位時代》新商業學校NFT實體課程席次,讓你與講師近距離互動,解答所有疑問,以及可加入《數位時代》Web3專屬交流社群。售價為新台幣199元,發行限量10個。

▌收藏資訊
- 閱讀幣:NTD$1,於本網頁訂購、OURSONG平台錢包接收,每位數位時代會員限購一個。
- 觀賞幣:NTD$99,於本網頁訂購、OURSONG平台錢包接收,每位數位時代會員限購一個。
- 體驗幣:NTD$199,於本網頁訂購、OURSONG平台錢包接收,每位數位時代會員限購一個。
活動洽詢:ch.lee@managertoday.com.tw|02-8773-9808分機257 李先生


▌重要須知
‧ 數位時代學習NFT透過OurSong平台發行,請先至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tw/app/oursong/id1447095056) 、Google Play商店(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ursong.app&hl=zh_TW&gl=US)完成下載註冊,購買時需輸入您的OurSong帳號,之後才能收到您的NFT。

‧ 購買後請勿再編輯修改您的OurSong帳號名稱,若帳號名稱與訂購時不符,NFT將無法成功投遞給您。

‧ 本商品為限期、限量發行,下單後即進入鑄造程序,無法退款與取消訂單。購買前請務必確認選購方案,並留下正確資料。


❚ 常見Q & A
Q. 我沒有虛擬貨幣跟錢包,可以購買你們的NFT嗎?
沒問題!為了降低購入門檻,數位時代與OurSong平台合作,您只要在本網頁完成結帳、留下OurSong帳號資料,日後即可在OurSong錢包收到您的NFT。

Q. 我要如何註冊 OurSong平台?
使用手機,到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搜尋 oursong,登入email即可完成註冊。

Q. 我要在哪裡看到我的OurSong帳號資料?
OurSong帳號在您註冊時命名,登入後在您姓名下方帶有"@"符號的字串,就是您的帳號。請務必確認您訂購時留下的帳號與註冊時相符,以免後續NFT投遞失敗。

OurSong平台帳號資訊
OurSong平台帳號資訊
打開個人頁面,帶有@的字串即個人帳號,購買時需先取得帳號,下訂後請勿編輯修改帳號名稱。

Q. 我買的NFT長怎樣,它會動嗎?
您可至>>>數位時代OurSong頁面 搶先看!

Q. 完成訂購與付款,何時會收到我的NFT?
NFT將於4/30前投遞至您的OurSong錢包。

Q. 購買後,如何加入數位時代Web3交流社群?
>>>社群入口在此 ,本社群為數位時代NFT擁有者專屬,歡迎在取得NFT後,加入社群和Web3同好交流,也許有機會捕捉到數位時代總編輯出沒!

Q. 為什麼現在OurSong平台上數位時代各款NFT數量只有一個?
目前學習NFT為數位時代會員限購,OurSong平台上僅供展示,無法購買。如欲獲得本款學習NFT,需在eventgo網站下訂、留下資料,由數位時代投遞至您的OurSong錢包。

Q. 數位時代NFT使用哪個區塊鏈,為什麼我在OpenSea上面看不到?
許多NFT都是在以太坊區塊鏈(ERC)上發行,交易手續費較為昂貴,這次《數位時代》選擇在ThunderCore(TT鏈)上發行「學習NFT」,交易費用趨近於零,讓購買者零負擔。目前OpenSea並不支援TT鏈,所以在上面找不到。

Q. 我之後可以轉賣數位時代NFT嗎?
當然可以!開放、自由是Web3最重要的精神,您在獲得後,可以自由交易買賣。但請注意:相關學習權益僅提供給首批購入者,即在eventgo完成訂單、留下email的數位時代會員,透過二手交易獲得學習NFT的收藏者無法享有閱讀、觀賞、體驗等學習權益。

Q. 三款NFT圖樣都喜歡、三種權益都想得到,可以每種都買嗎?
可以,為保護多數會員權益,每個註冊帳號每款限購一個。

Q. 相關學習權益何時會收到?
閱讀幣兌換的數位專刊預計5/6前寄到eventgo會員信箱;觀賞幣兌換的影音與簡報檔案預計5/31前寄到eventgo會員信箱;體驗幣兌換的NFT實體課程預計於2022年6月開課,詳細時程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若屆時無法出席課程,數位時代將於課後透過email提供簡報等課程資料,恕無法補課、換課、退費;如因天候、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停辦課程之權利)。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