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12-26 (日) 14:00 ~ 16:00

活動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2F 創作者工廠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主辦單位 Shopping Design

活動介紹

2021 即將邁入尾聲,今年的最後一個週末,Shopping Design 將主辦兩場午後講座,邀請對設計、創意、店舖、創業感興趣的讀者,12/26(日)一起聽雜誌主編、新銳設計師、品牌主理人們聊聊他們的設計思考!

✷ 活動免費參加,凡報名者可獲得遇市主視覺紀念海報乙款(隨機贈送)

14:00-15:00 PART 1 | 視覺、空間、雜誌之間的橫向計畫

Shopping Design主編 郭適華 ╳ 遇.場主理人 鄭逸庠 ╳ 新銳設計師 楊士慶

想像一下這個組合:新銳流行音樂專輯視覺設計師、以cyber punk概念架空現實場域的古蹟空間、一個以有意義的設計生活為訴求的雜誌,三者如何一起聯手做實驗?

❶ 原則|除了把自己做好,向外連結的必要路徑?
❷ 視覺|如何用自身經驗化抽象概念為平面,當中的視覺策略?
❸ 店鋪|如何因應快速變化的大環境,經營自己獨一無二的定位?
❹ 雜誌|讓生活更好,更靠近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

遇市主視覺.jpg
遇市主視覺.jpg
圖片提供/楊士慶
遇.市【 Order · 自由之境 】主視覺

15:00-16:00 PART 2 | 典藏生活的織作想像力!

+10・加拾設計師 許芝瑞 ╳ +10・加拾全系列製作人 劉薰寧

品牌介紹:+10・加拾,2012年創立的織襪品牌。
不囿於時尚零售業思維,專注在台灣織襪產區,精通設計與製造的共通語言,藉此突破機器限制,編織出熱帶小島新的生活選擇。曾受邀於日本發行品牌書《+10・テンモア 台湾うまれ、小さな靴下の大きな世界》。將持續透過新銳設計師與傳統織襪產業不斷進行的實驗,打開隱藏在海島冒險精神當中的玩心,而航至世界。

和過去的星星發出的光用力握手!《+10・加拾》數個典藏作品轉譯成襪子的為什麼!兩位品牌主理人在創作這一路上的思考轉變、驚喜發現,一次揭曉!

❶ 為什麼《+10・加拾》是襪子?把作品變商品的心路歷程公開!
❷ 創作時的設計思考!為什麼不好玩的乾脆就不去做?
❸ 靈感總是源自何處?如何將想像化成實體創作?
❹ 如何摸索品牌未來的模樣?怎麼做更多的突破與努力?


設計選品 ╳ 藝術創作 ╳ 限定活動

遇.市【 Order · 自由之境】▸▸ https://bit.ly/31Y7z3X

為期 38 天,期待透過一場新秩序的展演、五感體驗的選品企劃,邀請大家一起來尋找自我的新生活風格!

日期|2021/12/3(五)- 2022/1/9(日)
營業時間|每天 11:00 - 19:00
地點|遇 ∙ 場 P_L_A_C_E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西向男澡堂)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