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4-03-29 (五) 09:30 ~ 12:30

活動地點

台北文創大樓六樓多功能會議廳 F
臺北市松山區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六樓多功 F 廳

主辦單位 Meet 創業小聚

活動介紹

Meet Global 與國際創新創業社群定期舉辦交流聚會,促進產業趨勢與創新經驗的交流,維繫並推展兩地創新創業社群的互動。本次社群交流日與來自矽谷的天使集團 Seraph Group 合作,邀請矽谷深科技新創分享最新科技趨勢及發展,並剖析台灣與如何矽谷合作攜手掌握 2024 年爆發的 AI 商機。

隨著 OpenAI chatGPT 問世,促進了各式先進科技的發展以及普及,企業皆對新技術表現出極高的關注,並積極發展 AI 相關技術或是嘗試將 AI 與自身產業做出連結。本次不僅能聽到來自矽谷創業家分享科技的最新發展資訊,也有機會直接與矽谷創辦人們對話,建立更深一層的情誼,期許參加者透過本次活動促成未來商業合作、市場拓展等多元可能。

▌活動訊息

📌臺灣時間
3 月 29 日(五) 上午 9 點 30 分 ~ 12 點 30 分(9點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文創大樓(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六樓多功 F 廳)

**誠摯歡迎所有聽眾對於本次對談提出任何想詢問的問題**
我們會在節目的 QA 時間裡挑選觀眾問題,讓節目來賓們為您解答困惑!
提問連結:https://app.sli.do/event/kfZgw8u8dtT5kF7MQFbcku
(因時間考量,將由主持人與來賓精選問題回答)

▌活動來賓

💫 Dr. Gregory P. Kolovich, MD, CHIEF MEDICAL OFFICER AND CO-FOUNDER of OXOS

-OXOS的掌上型無線智慧型X光機優點多、價 格便宜: 世界上第一台用於臨床和外科護理的 掌上型無線智慧型X光機,已獲美國FDA核 准,設備已上市銷售,約熨斗大小,重量僅兩 公斤多,輻射量為現有X光機之20%
-OXOS的設備大幅減少了現在X光機的缺點和限制,它結合了先進的影像處理、電腦視覺、改 進過的X射線探測器、人體工程學和創新的X射線管構造。這些技術使OXOS設備成為了一個可 以顯著減少輻射暴露的安全設備,使X光掃描變得更方便容易,服務對象及地區更廣
-除了現有X光機的醫院市場(規模大約在40億美元)外,OXOS設備新的市場巨大,包括療養院和家庭保健(規模至少120億美元)及軍隊、監獄、運動比賽現場(規模大約100億美元)


💫 Jonathan Su, Vice President, ML & Software of Syntiant

-Syntiant 為全球頂尖 Edge AI 晶片設計公司,非常適合用於穿戴式醫療器材
-知名世界級投資者: 微軟 Microsoft, 英特爾 Intel, 亞馬遜 Amazon,博世 Bosch, 應用材料 Applied Materials, Motorola
-晶片生產: 聯電 / 封裝測試: 日月光 、力成
-Syntiant宣稱其新型數位晶片比起一般CPU 和DSP,能耗僅為百分之一


💫 Bharath Rangarajan, CEO of Motivo

-AMD前策略長
-Motivo 技術結合了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和計算物理學。協助半導體、基因科技研發等行業提升良率、縮短設計驗證時間等,替業者節省幾千萬甚至於上億美元成本
-Intel 於 Series A round 的領頭投資者,協助 Intel, AMD, Micron 等科技大廠改善製造過程、提昇成本效益


💫 Albert Kao, CEO & Co-Founder of i-5O

-台灣出生,於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畢業,曾服務於位處日內瓦的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UNCTAD),連續創業家
-i-5O 是由可監控和追蹤手動製程的AI視覺技術,進而分析數據並提供解決方案,以促進跨行業和領域的人、機器、及物料之無縫協作
-協助汽車、醫療、機械、食品等產業監控製程,提升準確度達99.8%,並能提升超過25%的生產力,至今客戶維持率為100%


▌活動議程
-9:00 開放入場
-9:30 活動開始&貴賓致詞
-9:45 矽谷新創 OXOS|Dr. Gregory P. Kolovich, MD, Chief medical officer and cofounder
-10:15 矽谷新創 Syntiant|Jonathan Su, Vice President, ML & Software
-10:45 矽谷新創 Motivo|Bharath Rangarajan, CEO
-11:15 矽谷新創 i-5O|Albert Kao, CEO & Co-Founder
-11:45 自由交流時間
-12:30 活動結束

▌矽谷創業觀點
-矽谷科技趨勢:產業研究與市場狀況分析
-解決方案的獨到之處:新科技將如何顛覆性的解決痛點問題
-企業合作案例分享:與企業合作創造什麼優勢?需要特別注意哪些環節?


▌主辦單位 Meet Global
Meet Global Event 是由數位時代及Meet創業小聚主辦,透過定期的線上線下連線活動,拉近臺美創新生態圈中的專業頂尖人才,分享來自國際第一手的趨勢觀察,藉由活動進行深度互動與精準討論,一起探索每個事件幕後故事!

▌共同主辦單位 Seraph Group
Seraph (www.seraphgroup.net)為全球最大結構化天使投資基金集團,於2004年在美國矽谷成立,至今已管理了14個天使基金,共計投入150+家新創公司,其中已有5家獨角獸,其中20+家已上市或被併購,收購方為 Apple、Google、雅虎、 Facebook、Boston Scientific、Master Card、EMC等;投資領域包括金融、通訊、互聯網、軟體、新媒體、醫療、生物科技、現代服務業、環保、快速消費品。

▌Follow Meet Global Linkedin, 隨時接收台灣新創圈的國際新聞,關注台灣新創拓展國際市場!

▌各種國際訊息不漏接,快訂閱 Startup Island TAIWAN Podcast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