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11-03 (四) 10:00 ~ 2022-11-04 (五) 18:00

活動地點

線上媒合會
報名完成,會有專人跟您聯繫確認媒合時段及媒合活動說明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慧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mart Surgery 專注於開發創新醫療影像技術以應⽤於改善⼿術品質。主要產品為⼿術影像教育平台與醫療AI應⽤(如影像標註、⼿術提⽰系統等)。Smart Surgery開發之智慧標註與辨識系統可協助標註器官部位並記錄⼿術過程,將臨床⼿術影像應⽤於訓練模擬、醫療影像管理和⼿術輔助等⽤途。搭配與系統業者共同開發之3D影像擷取系統,Smart Surgery協助醫療場域錄製,如內視鏡、腹腔鏡與達⽂⻄的微創⼿術影像,可改善傳統醫療影像品質不佳的問題以提⾼影像辨識準確度。
透過⼤量影像數據以及⼿術經驗的累積,Smart Surgery ⼿術輔助AI系統將能協助醫師在開⼑過程中進⾏重要部位辨識以及⼿術流程指引。


主要產品暨服務

  • MISARS System-微創手術影像AI輔助系統可即時的提示醫生手術步驟及其器官,透過顏色及文字說明快速的釐清病灶繼續下一個步驟;協助醫院減少醫療糾紛、降低病患手數風險外,更能提高醫病信任感,也提升手術術使用效率,幫助達成醫病雙贏。
  • 3D模擬手術-術前訓練系統會先檢視醫生以往開刀時的手術影片,繪製成擬真的3D動畫,藉由VR的方式來呈現3D手術時畫面,比照微創手術操作的方式,讓住院醫師及實習醫師增加手術學習的經驗,透過遠距教學的方式在家也可以學習。

獲獎事蹟暨重要合作案例

1.加速器
參與比翼加速、微軟加速器、IAPS東亞新創加速計畫
2.代表性專案
參與科技部價創計畫、教育部RSC計畫、與acer宏碁合作


媒合期望與目的

1.尋找募資
2.合作關係
3.推廣產品


技術類別

人工智慧 | 影像辨識


應用領域

智慧教育 | 智慧醫療


現有目標市場

台灣各大醫學及醫學院


未來目標市場

推廣到國外的醫學及醫學院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