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4-04-17 (三) 19:00 ~ 21:00

活動地點

Meet Online 線上社群平台
線上直播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活動報名已截止,有意願參與的夥伴再請於4/17(三)19:00進入以下連結觀看線上直播:
https://meet-online.bnext.com.tw/events/32

造甘那杯!邁向國際的台灣製造與智造

全球供應鏈調整,製造業必須調整海外布局,加上在AI、5G及ESG的趨勢發展下,智慧化、省能且擴能的目標已是製造業必修課題,而製造實力名聞遐邇的台灣,如何強化實力站穩國際?四月小聚從軟硬體研發技術,看新創如何精進台灣的製造力!

請準備好您的晚餐,我們線上見!

【客座主持人】

✨ 達盈管顧 盧志軒 投資總監
Jason 2020年加入達盈管顧,主要負責數位經濟、軟體服務與車用科技領域投資,投資範疇主要包含台灣、美國與日本市場。Jason擔任達盈天使基金合夥人以及6家新創公司董監事,並積極協助旗下16家種子期至C輪數位經濟與科技新創公司成長發展。加入達盈前,曾任職於永豐餘集團策略整合中心、行動通訊領域新創公司、時代基金會Garage+育成中心及麻省理工學院產學合作計畫經理。畢業於臺灣大學工商管理系、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曾於臺灣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博士班策略管理組、諾丁漢大學商學院進修博士學程。

【創業之星分享】

🔸3D技術和生成式演算法擬真瑕疵品|宇見智能科技 余泰萬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團隊報導:幫製造業生產「瑕疵品」也是一門技術,MetAI讓AI真正走入工廠

🔸做倉儲大腦提升物流效率|泰科動力 林傳凱 執行長/創辦人
團隊報導:幫倉庫裝上「大腦」,泰科動力的「演算法+無人搬運車」提升3倍倉儲效率

🔸浸沒式技術提升伺服器散熱效能|飛斯酷 陳金德 共同創辦人
團隊報導:專做給晶片散熱的「泡澡水」,新創飛斯酷牽手Intel的秘密是什麼?

🔸石墨烯導熱快也能吸雜訊?|黑色方案 吳豐宇 創辦人
團隊報導:用「一張貼紙」打入國際供應鏈,新創黑色方案讓電磁波消失的秘密武器是?

🔸機器皮膚打造安全工作環境|原見精機 蘇瑞堯 董事長
團隊報導:讓機械也有觸覺!原見精機幫機器人「穿上皮膚」,產品打進川崎重工、三菱

【活動資訊】

時間|2024年04月17日 19:00~21:00
地點|Meet Online 線上社群平台
注意事項|此為線上直播活動,於報名成功後,活動前將會寄送行前通知及活動連結至報名信箱。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 02-8773-9808 ext.137 張先生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利

【關於Meet創業小聚】

由《數位時代》自2011年起開始推動,透過跨平台的專業媒體以及交流月會、企業或投資媒合、國際參訪、創業競賽 Neo Star Demo Show、新創展會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等活動所打造的創新創業社群網絡,也是一個最具傳播影響力與商業價值,國際級的新創機會交流平台,致力於促成資訊、資金、資源、人才、以及國際連結能夠廣泛交流與精準媒合。

講者介紹

盧志軒

盧志軒

達盈管理顧問公司

投資總監

林傳凱

林傳凱

泰科動力

執行長/創辦人

陳金德

陳金德

飛斯酷

共同創辦人

吳豐宇

吳豐宇

黑色方案

創辦人

余泰萬

余泰萬

宇見智能科技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蘇瑞堯

蘇瑞堯

原見精機

董事長

票價資訊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 137 張先生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