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3-12-01 (五) 14:00 ~ 16:00

活動地點

南港展覽館二館P區 (Meet Taipei-躍動舞台)
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主辦單位 Qualcomm、數位時代、Meet Taipei

活動介紹

img
✦入圍團隊介紹✦

【三維人股份有限公司 3drens, Inc.】
🌐https://tms.3drens.com/
3drens提供易於設置的運輸管理系統,針對中小型物流商,採分層的SaaS模型,包括HaaS。簡化車隊管理,並與電動車整合,有助於提升永續物流。

【辰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Agromeans Co.,Ltd.】
🌐https://www.agromeans.com/
辰明智能專注於發展農漁畜牧的AI視覺感知技術,整合光譜分析、立體視覺與邊緣運算實現遠端即時監控動植物的生長與健康,能夠提升人員效益並預防異常。

【艾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eed Inc.】
🌐https://www.aiseedtech.com/
垂直起降無人機解決方案提供商,在航太、機器人、人工智能方面擁有專業知識,提供eVTOL、AI即時分析平台和全自主飛行系統,成功獲得全球無人機領域客戶認可。

【方塊磚智慧顯示股份有限公司 BRICKS Display Inc.】
🌐https://www.bricks.tools/
BRICKS代表著全新的「Public Interactive Experience Platform」,為企業提供無需編程經驗的 NoCode/LowCode 環境,以便簡單地打造高效的商業應用程式。BRICKS具有通用執行環境,可適用各種作業系統,同時提供即時資料互動能力和優越的 Edge AI 功能,創造出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和引人入勝的互動體驗。廣泛適用於零售、餐飲、交通、DOOH、自助服務機等不同領域,協助企業加速實體業務的數位轉型,並打造量身訂做、符合特定需求的商業應用程式。

【酷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olSo Technology Inc.】
🌐https://www.coolsotech.com/
酷手科技能提供智慧手表與XR、空間運算情境的手勢互動演算法與技術服務。通過AI軟體模型分析腕戴式的加速度計與陀螺儀訊號提供手勢辨識,無須特殊硬體與感測器。

【博晶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GoMore Inc.】
🌐https://www.gomore.net/tw/main
GoMore透過與奧林匹克級運動健康專家的深度合作,提供穿戴裝置演算法及應用平台整合方案,讓運動及健康產品更加貼近用戶需求,讓產品設計更具彈性。

【合聯電網科技有限公司 InterGrid Ltd.】
合聯電網科技致力於提供電力系統分析、監測、保護、控制和智慧電網應用的綜合解決方案,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同時確保電力系統的可靠性、穩定性和韌性。

【兆輝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PetaRay Inc.】
🌐https://www.petaray.com/exhibition.php
PetaRay致力於提供自然且舒適的混合現實(XR)體驗。我們領先業界的光場投射技術革新了顯示3D內容的方式,徹底解決了近眼顯示器的VAC問題,為人們提供無暈眩的觀看體驗。我們的光場投射模組可以量產製造,外型輕巧,並可與各種不同的目鏡和光源整合以適應不同外形的眼鏡或頭盔。搭配Snapdragon XR2平台和Spaces SDK,我們能夠實時生成高品質的光場內容。我們堅信XR將成為次世代的計算典範,並以身為XR的關鍵推動者感到自豪。

【阿比特電子科技 Upbeat Technology Co., Ltd.】
🌐https://www.upbeattechtw.com/
阿比特電子科技的使命是提供創新的超低功耗技術解決方案,包含具有專利技術的骨傳導MEMS 麥克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功耗,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效能,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率和便利性。骨傳導麥克風除提供清晰的語音音質外,還支持語音喚醒、冒名者防範和個人化等功能。


※報名即享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免費觀展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之權利

票價資訊

《數位時代》劉小姐
eden.liu@bnext.com.tw;(02)8773-9808#233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及大綱異動之權利。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