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4-03-20 (三) 19:00 ~ 21:00

活動地點

Meet Online 線上社群平台
線上直播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注意事項 此為線上直播活動,於報名成功後,活動前將會寄送行前通知及活動連結至報名信箱。

活動介紹

跨越數位行銷的多重宇宙,新創助攻推爆社群聲量!

近期除了大眾普遍熟悉的Facebook、Instagram外,持續出現新平台、新功能!伴隨日漸嚴格的隱私規範、第三方 Cookie 退場,數位行銷人員面臨重重挑戰;像是電商、零售業者開始著重經營零售媒體聯播網,除掌握第一方數據外,更致力打造內容即商品、商品即內容的產品經營策略。
品牌經營者如何在百家爭鳴的複數社群間搶佔先機?本月小聚邀請五家新創分享如何高效打造自有內容、將資訊精準投放給對的人,並善用策略掌握用戶關係,有效創造內容行銷最大效應!

請準備好您的晚餐,我們線上見!

【客座主持人】

✨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盧諭緯 秘書長
現為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秘書長。曾任《數位時代》編輯總監、IC之音廣播電台《數位領航家》主持人、《Shopping Design》雜誌創刊編輯統籌、《PC Office》雜誌總編輯。長期關注數位科技、財經管理及創意文化議題。喜歡在虛擬數位世界與現實互動現場間穿梭,發現未來創新線索。

【創業之星分享】

🔸掌握短影音流量紅利|錨點影音 馮鈺婷、馮鈺媛 共同創辦人
團隊報導:走出不一樣的路!錨點影音的3種創新,讓它有別於傳統製片、廣告公司

🔸 擁抱AI 影音產出管理快狠準|Spot 洪頎茗 共同創辦人
團隊報導:每場直播省下萬元成本!Spot與鏡新聞、MOMOTV合作,用AI改寫直播未來

🔸 打造音樂人的專屬粉絲社群|Famtimate 張凱特 執行長
團隊報導:音樂產業的數位轉型!Fantimate如何從電商到行銷顧問,為創作者在分眾市場中找出利基點?

🔸 建立社群創作者的成功模組|Partipost 任麒叡 共同創辦人
團隊報導:台灣大哥大、國泰創投都參與!Partipost完成2.3億元募資,將啟動「創作者加速器」計畫

🔸 一站建立Podcast品牌|Firstory 劉德政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團隊報導:一畢業就創辦 Firstory,他們仨用技術打造 podcast 製作與收聽間最短的距離

【活動資訊】

時間|2024年03月20日 19:00~21:00
地點|Meet Online 線上社群平台
注意事項|此為線上直播活動,於報名成功後,活動前將會寄送行前通知及活動連結至報名信箱。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 02-8773-9808 ext.367 莊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利

【關於Meet創業小聚】

由《數位時代》自2011年起開始推動,透過跨平台的專業媒體以及交流月會、企業或投資媒合、國際參訪、創業競賽 Neo Star Demo Show、新創展會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等活動所打造的創新創業社群網絡,也是一個最具傳播影響力與商業價值,國際級的新創機會交流平台,致力於促成資訊、資金、資源、人才、以及國際連結能夠廣泛交流與精準媒合。

講者介紹

盧諭緯

盧諭緯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秘書長

馮鈺婷、馮鈺媛

馮鈺婷、馮鈺媛

錨點影音

共同創辦人

張凱特

張凱特

Fantimate

執行長

任麒叡

任麒叡

Partipost

共同創辦人

洪頎茗

洪頎茗

Spot

共同創辦人

劉德政

劉德政

Firstory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