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3-08-25 (五) 09:30 ~ 2023-08-26 (六) 17:00

活動地點

高雄展覽館 南館
高雄市前鎮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2021年《Meet 創業小聚》揚起大南方新創社群經營的帆,在高雄港灣緩緩划行。三年之際,我們終於撥雲見日,生活恢復常態。

在這裡,有新銳創業家的集結,有一群地方實業家的響應,有一群創新大企業的關注,更有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全力支持!

在這裡,不只談創業,更要談創新:包括產業轉型的當務之急、產業永續的刻不容緩;以及納入更多生活產業——如餐飲、文創、藝術、娛樂的創新創業元素!

曾經一次又一次的溝通:

「我們是誰、大南方是什麼、社群生做什麼模樣?」

此刻,答案清楚而堅定:

創新與創業的真實發生,就在這裡
就在 ——
亞灣新創大南方



✤ 展區亮點

🏝7大領域「新創小島」年度鉅獻

新創X政府X企業X加速器|產業主題專區

第三年的 Meet 大南方,訴求產業與新創圈更加共融、齊力共創,由新創團隊與在地企業、中央/地方政府單位、育成中心、學研機構、加速器,展現創育資源或合作案例,營造創新生態系。藉由產業巨擘與新創強強聯手,齊力創新轉型!

🔷 AI 與 5G 物聯網
🔷 Web3 與區塊鏈
🔷 創新與新商業
🔷 數位內容與體驗科技
🔷 綠色永續
🔷 行銷科技與新零售
🔷 醫療與健康科技

🪐 首度增設「國際館 Global Pavilion」
近 40 家國際新創,跨海來台與會!

Meet 大南方首次引進海外主題專區,邀約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瑞士…等國際新創生態圈夥伴參展。除了專區展位進駐,更規劃多元國際創業活動,打開多元全球創業視野。

🍳 特別開張「風格餐桌·文創市集」
更有趣、更多元!展現南台灣的生猛

Meet 大南方招募具規模化潛力、可複製或連鎖的餐飲品牌,擁有跨界合作聯名動能、或是具備品牌力的新興商家,以及以地方創生概念因應而生的產業型態進駐展會,呈現多元豐饒的文創風貌。




✤ 活動亮點

🔆 全球創業趨勢論壇
8/25 日光舞台 09:30 開放入席
大會推薦必看!國際級重磅講者專講
#全球市場趨勢 #台灣新創出海實戰

國際商務復甦在即,海外市場拓商重啟。南臺灣強大的創新創業生態系與豐沛的科技資源,強化了在地優勢,新一代的創業家用新興科技技術與國際接軌,打造完整的臺灣科技之島品牌!

Meet大南方

🔆 餐飲創業沙龍
8/26 日光舞台 13:30 開放入席
打造下一個南霸天!「食」業家的經營心法
#規模化 #可複製經驗 #跨界聯名品牌力

疫情結束、人流回歸,然而不同餐飲業者復甦程度大不同:多店型態的連鎖業者,營收反彈的表現更好。「規模化」是個關鍵因素,無論是手搖飲、西餐廳、還是咖啡,所有餐飲店家在擴大規模的階段都要面臨許多挑戰。

究竟疫情後又產生哪些產業變化?餐飲創業如何做到規模化經營?

Meet大南方

🔆 大南方創業家開講
8/26 共創空間 10:00 開放入席
加開場:8/25 狂熱舞台 10:00
#大南方新創開講 #在地經驗分享

大南方參展新創專屬舞台、創業經驗或品牌推廣分享!臨場、直接,簡報力的展現,透過不間斷Pitch Show,讓新創團隊打開曝光機會,上台介紹企業服務與產品資訊!並邀請企業、創投、媒體代表在分享後與新創跨界交流!

Meet大南方

🔆 Cafe Startups 體驗會(桌遊工作坊)
8/26 靈感空間 13:00 開放報到,需事先劃位,點此前往報名
水古杉遊戲化思維研究室|特別限定場次
#寓教於樂 #遊戲式學習 #高度還原創業

創新與創業不只是打造出好產品而已,需要建構完整的商業模式。本活動將使用專為「體驗創新過程」與「學習精實創業方法」而設計的桌遊教具——《Café Startups》。

透過動手體驗咖啡館創業的擬真實戰,認識商業模式的要素,了解創新與創業過程中所需面對的產品風險、顧客風險與市場風險,並建立成功創業所需的全局觀。

Meet大南方

🔆 新創交流之夜
8/25 西門廳 17:30  邀約報名制,憑證入場(恕不開放給觀展者)
參展夥伴限定|一起享佳餚、聊創業 🎶
#產官學界自由交流 #串連南北新創

邀請忙綠於參展的新創夥伴,在結束一天的辛勞後參加交流派對!創業家們、政府代表、企業代表們一同歡聚交流,享用美食佳餚以及現場Live好歌放送,一起Chill!

Meet大南方

還有還有⋯⋯

全新平台 Meet Online 上線!只要拿起手機一掃 QR code,展商情資一手掌握

精彩活動、矚目講者等相關活動詳情,請見官網: Click Here

LET'S MEET GREATER SOUTH .ᐟ.ᐟ




✤ 活動資訊

高雄展覽館 南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點我開啟導航
大眾運輸 Transportation
✺ 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R8) 2號出口
✺ 輕軌|高雄展覽館站(C8) 或軟體園區站(C7)

停車資訊 Driving & Parking
- 高雄展覽館備有汽車停車位約400席、機車停車位約800個。
- 營運時間|週一到週日 8:00-22:00
- 收費標準|汽車-展期間每半小時40元 (最高上限600元);機車-每次40元

高雄展覽館 Kaohsiung Exhibition Center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