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04-29 (五) 14:00 ~ 16:00

活動地點

臺北圓山花博爭豔館 @創新空間B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主辦單位 數位時代 X 未來商務展 X 凌群電腦

注意事項 -為維護講座品質,此活動採(報名後)審核制,請以最終審核結果為準。 -報名審核通過即會發送活動QR CODE,請確認聯絡方式資料寫無誤。數位時代將分享您在本活動所提供之聯絡資料,分享予本場與會之合作夥伴凌群電腦,不定期為您提供相關產品、服務等相關訊息,您可隨時取消,謝謝!

活動介紹

無界零售|掌握OMO場景銷售大趨勢

根據eMarketer預估,到了2024年,整體零售額的20%將被電商佔據。熟齡網購崛起,電商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屬世界,面對龐大商機,各大零售產業如何於新零售浪潮中掌握場景銷售的趨勢?數位時代、未來商務與凌群電腦共同合作,由凌群電腦攜手指標型零售業者與知名雲端CRM顧問,深入分享以前瞻MarTech協助品牌掌握OMO場景零售趨勢與分享實戰經驗,提供消費者更良好的消費體驗、找到更多潛在商機!

【議程】
14:00-14:20 趨勢分享一 掌握零售數據 洞悉消費行為
家樂福數位資訊科技處長 / 丁平碩
14:20-14:40 趨勢分享二 零售動態解析 建立核心優勢
東森集團總裁特助 / 鄭大智
14:40-15:05 實戰分享一 多元解方 鏈結無界零售新未來
凌群電腦研發中心總處長 / 陳志忠
15:05-15:25 實戰分享二 智慧零售新趨勢 打造完美電商平台
Salesforce銷售顧問 / 姜瑜
15:25-15:45 跨界對談 未來零售 智慧賦能
主持人:數位時代顧問 / 盧諭緯
家樂福 X 凌群電腦 X Salesforce X 東森集團
特別嘉賓:凌群電腦業務副總 / 陳旭宏
15:45-16:00 會後交流 
凌群電腦代表及現場貴賓互動

>

講者介紹

特別嘉賓-陳旭宏

特別嘉賓-陳旭宏

凌群電腦

業務副總

丁平碩

丁平碩

家樂福

數位資訊科技處處長

陳志忠

陳志忠

凌群電腦

研發中心總處長

姜瑜

姜瑜

Salesforce

銷售顧問

鄭大智

鄭大智

東森集團

總裁特助

票價資訊

劉小姐
02-8773-9808 #209
yuping.liu@bnext.com.tw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