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06-11 (六) 14:00 ~ 17:30

活動地點

HOLA 特力和樂台中大墩店 Kitchen 教室
臺中市中區HOLA 特力和樂台中大墩店 Kitchen 教室

主辦單位 Shopping Design

活動介紹

有些人覺得創作很難,好像非得要擁有天賦異稟的創意、美感,或後天努力鑽研練習而得的華麗技巧,才能成就一件好作品。不過,在大大小小、各種形式的創作裡,若僅僅是享受一段心無旁鶩的時光、一點點的身體勞動,就是忙碌日常中最珍貴的浪漫,那又有何不可呢?

將日常的生活觀察和體會,一針一線,慢慢紀錄下來

就從季節的聯想開始吧! 創作來自個人觀察,是最直觀的體驗,走進即將迎來的夏日時節,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冰涼沁透的海浪,花東的綿延山脈,還是消暑的復古冰菓室?

然後玩玩刺繡。 這個自古以來就存在的創作方法,一針一線才能建構起來的特性,在追求快狠準的現代生活裡,真是慢的不可思議。一個小小的圖案所需耗費的時間,總是讓人驚奇,但更令人意外的是,我們總在刺繡的過程中,忘記了時間,卻拾得平靜。

體驗 HOLA 夏季主打 snow touch 極致涼感布,結合柔軟紗棉而成的雙層小手帕巾。 你可以從刺繡藝術家 Fxiii 事先創作好的 2-3 個圖像中,選擇自己所愛,跟著 Fxiii 的創作引導,設定細節和配色變化;你也可以大膽發揮、大展身手,自由想像與創作。接著掌握基本刺繡工法,在任何你喜歡的角落,繡上優雅或趣味的圖像。在炎熱夏日正式到來之前,讓隨身的每個小細節,悄悄換季。心靜了,生活裡的觸覺和視覺,也都照顧到了!

一縷線,一隅涼!迎接舒心夏日的生活設計

▮ 在這次的體驗工作坊裡,你可以 ╱
◦ 了解刺繡畫的特性、趣味與日常應用
◦ 跟著藝術家 Fxiii 的引導,調整圖案設計與配色,展開微創作(實際刺繡框直徑約 10-12cm,圖樣設計尺寸約在 3-5cm 內)
◦ 學會刺繡的基礎原理,繃布、轉印與針法操作
◦ 獲得 snow touch 涼感紗棉雙層小手帕巾1條(25x25cm)

Fxiii 臉書粉絲專頁
Fxiii 臉書粉絲專頁

▮ 講師介紹 ╱ 刺繡藝術家 Fxiii
本名簡靖芳 Faye。 Fxiii 為英文字母F與羅馬數字 XIII 的組合,為 Faye 旅居英國時居住的 Flat 13 的縮寫,代表生活經驗之於創作養份的重要性。空間設計背景的她,同時也對鉛筆、水彩、油畫等不同媒材繪畫有著高度興趣,而結合繪畫與工藝的刺繡,則開啟了她的藝術創作之路。Fxiii 的刺繡作品不是溫暖而清新可愛的刺繡印象,更多以社會觀察為基礎,內化自我思緒,用緩慢的針線,紀錄不完美卻很美的世界和日常軌跡。作品曾於日本東京、大阪各式文化空間展出,亦於 Uniqlo 台北旗艦店、毓繡美術館、VVG 好樣思維、初訪等空間進行展覽合作。(IG:fxiiieyefxiiieye ╱ 官網:https://www.fxiii.cohttps://www.fxiii.co)

▮ 活動流程
13:30-14:00 報到入場
14:00-14:10 刺繡課程介紹
14:10-14:25 創作引導
14:25-14:45 刺繡原理與工法教學
14:45-17:30 創作實作與交流

▮ 活動資訊
∙ 時間:2022.06.11(六)14:00-17:30(13:30 開放入場)
∙ 地點:HOLA 特力和樂台中大墩店 Kitchen 教室(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
∙ 費用:500 元 / 每人,報名費含刺繡工具及材料費、snow touch 涼感雙層手帕1條,及報名費全額於當日折抵 HOLA 全品項商品消費,敬請詳閱折抵方式及規則如下。

▮ 報名須知
∙ 報名費折抵 HOLA 消費,將以「NT$500元電子抵用券」形式,於活動 1 天前匯入特力愛家卡會員 APP 中。
∙ 參加者需事先下載註冊,並於報名時提供愛家卡會員卡號(共 13 碼數字)。特力愛家卡會員 APP 免費下載註冊請點此下載
∙ 電子抵用券限活動當日於 HOLA 台中大墩店使用,若未於當日折抵完畢,即視同放棄權益,亦無法退費或轉以其他形式抵換。詳細適用規則以特力愛家卡 APP 中抵用規則說明為準。

活動洽詢:sd@shoppingdesign.com.tw / (02) 8773-9808 # 237 林小姐
主辦單位:Shopping Design、HOLA特力和樂

票價資訊

居家分流辦公時期,請優先以 email 或 facebook 粉絲專頁聯繫:
sd@shoppingdesign.com.tw
FB:Shopping Design
02-8773-9808#237 林小姐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