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08-27 (六) 10:00 ~ 12:30

活動地點

高雄展覽館南館 日光舞台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注意事項 報名活動即贈雙日免費觀展!

活動介紹

「 什麼是NFT、比特幣又能幹嘛?為什麼今天幣又漲了? 」

在幣圈的老韭菜們,身邊一定都有這樣的一兩個朋友,好奇幣圈的高收益但躊躇不前不敢嘗試。
而我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向他們描繪區塊鏈帶來的產業革新、NFT 背後是怎麼改善數位藝術家的生活。

但在我們的同溫層之外,更多人仍對幣圈抱持著質疑與觀望的態度。相比於2017年甚至更早的幣圈,現在的區塊鏈產業百花齊放,真正的透過新科技帶來產業的革新。

今年 Meet 大南方,我們希望為新手們帶來新手幣圈指「南」。讓你在初入幣圈時能夠穩健的走穩每一步。


8/27(六)10:10-12:30 Meet大南方 🌞日光舞台

10:10-10:20 活動開場

✅ 10:20-11:10 熊市下的幣風港:建立良好資產配置;把握下一輪牛市

❚ 對談嘉賓
➊ 鏈新聞 - 官有訓 主編
➋ IP內容實驗室 - 陳煒翰 製作人
➌ 區塊城市及漫源科技 - 陳祥龍 創辦人
➍ 臺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 高珺 行銷經理

✅ 11:10-12:00 交易所MBA:「幣」免愈買愈虧

❚ 對談嘉賓
➊ 橋頭地檢署 - 鍾葦怡 檢察官
➋ Zomma Protocol - 陳鼎元 法遵經理
➌ 幣託科技 - 劉怡妤 行銷部公關
➍ ABA亞洲區塊鏈加速器 - 王正裕 總監

✅ 12:00-12:20 聊聊反詐騙—以虛擬貨幣為中心

講師|鍾葦怡 /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


✸ 報名資訊
時間:8/27(六)10:10-12:20,10:00開放進場
地點:Meet大南方 狂熱舞台(高雄展覽館南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報名活動,即享8/26, 27Meet大南方雙日免費觀展與大會活動參與!


【 Meet大南方,濁水溪以南、新創圈年度盛會 】

Meet 創業小聚從 2011 年起展開創業社群經營,透過線上媒體為新創公司奠定品牌基礎,十年之間,陪伴了台灣創業圈見證新創產業的趨勢與脈動。

從2011年的網路社群及電商,緊接著App創業、平台創業、物聯網創業,再到AI及數據驅動的AIoT創業主題、醫療及生技創業。
創業小聚作為社群平台責無旁貸,唯有不斷回應時代,跟著新創社群一同尋找台灣的優勢是什麼。

2020年創業小聚滿10週年,邁向下個10年之際,我們企盼突破原本地域想像,保持備戰狀態、開拓全新領地,前進濁水溪以南,挖掘生猛接地的創業原生團隊與純正南霸天創新企業,對接地方資源,促成商業機會,

串連北部創業社群夥伴與國際投資單位,齊力攪動地方創新能量!

講者介紹

官有訓

官有訓

鏈新聞

主編

陳煒翰

陳煒翰

IP內容實驗室

製作人

陳祥龍

陳祥龍

區塊城市及漫源科技

創辦人

高珺

高珺

臺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行銷經理

鍾葦怡

鍾葦怡

橋頭地檢署

檢察官

陳鼎元

陳鼎元

Zomma Protocol

法遵經理

劉怡妤

劉怡妤

幣託科技

行銷部公關

王正裕

王正裕

ABA亞洲區塊鏈加速器

總監

票價資訊

活動洽詢:meetgreatersouth@bnext.com.tw
02-8773-9808#370 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2:00;14:30-17: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