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3-11-30 (四) 09:00 ~ 2023-12-02 (六) 18:00

活動地點

南港展覽館二館
臺北市南港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過去十年,我們積極地為創業者找未來,
下一個十年,該是創業者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我們以創業者為核心,逐漸讓Meet Taipei擴大為台灣新創生態圈的縮影,更敞開大門歡迎國際新創的加入,不但親眼見證了台灣創業地景的興盛,更親自參與了國際新創板塊碰撞所激起的衝擊與改變,很刺激,也很挑戰。

我們漫步其中,與創業者一同前進,如今,到了由創業者定義未來的時刻,「過去的未來」看起來離我們的想像不遠,「現在的未來」是創業成敗的決戰,未來的未來攸關世代的未來,更是建立典範的關鍵時刻。

Wander in the Challenges

未來的未來

2022 Meet Taipei 回顧影片


🔎活動官網:https://meettaipei.tw




2022 Meet Taipei 精彩回顧照片
2022 Meet Taipei 精彩回顧照片
2022 Meet Taipei 精彩回顧照片 1


✰ 10 週年展會亮點 ✰

從決定舉辦的第一天開始,Meet Taipei就自定義為是全台灣新創以及生態系夥伴的共同舞台和場域。維持開放參與、鼓勵多元,是展會的一大特色。

多年來在創業小聚熱情邀請與來回奔走之下,逐漸讓新創生態系的大家認同Meet Taipei並且踴躍參與,更讓一年一度的Meet Taipei成為台灣新創生態圈的大會師,也讓初早期新創能夠透過展會,一次性的建立對台灣新創生態系的認識與連結。


➊ 新創關鍵技術與應用 ✧ Key Appliations

  ⟢ AI・Data Intelligence 人工智慧與數據智能
  ⟢ Connecting Device・IoT 物聯網軟硬整合
  ⟢ Mobile Application 行動網路應用
  ⟢ Experience Technology 體驗科技
  ⟢ Blockchain・Web3 區塊鏈與Web3
  ⟢ 5G・Cloud Solution 5G與雲端解決方案
  ⟢ Martech・New Commerce 行銷科技與新零售
  ⟢ Digital Content 數位內容
  ⟢ Healthcare 健康科技
  ⟢ Wealth Tech 財經科技
  ⟢ Cool Ideas・New Business 創新與新商業
  ⟢ Professional Service 專業服務

➋ 國際新創主題展區 ✈ 10 Global Clusters

2019年是 Meet Taipei 國際館最盛大的高峰,不但有超過10個國際城市參與,更有100家國際新創(包括在台設立創業的外籍創業者)組成國際館。
受到疫情影響,Meet Taipei的國際館,打烊了兩年。
2022年,我們再度迎來40家海外新創的參與!今年更有許多海外的單位與新創已經主動洽詢來台參展,我們期待在Meet Taipei 的十年一刻,可以再度邀請10+城市、100+國際新創的參與!

➌ 台灣新創城市主題 ♖ 10 Startup Cities

新冠疫情蔓延導致的國際交流中斷,啟發了島內新創生態多元發展的思考。
過去以中央為主導的新創政策,往下擴散由各縣市按圖索驥,發展出最適合產業發展的新創方針,催生更多在地新生代勇於投入創業的行列。

➍ 一起挺新創專區|Startup Side by Side

由中大型跨國企業組成,於 Meet Taipei 建立產業專區,展現創育資源或合作案例,營造產業創新生態系。藉由產業巨擘強強聯手,以新創為核心,鞏固包覆、齊力挺新創!




☀ 展會亮點活動 ☀


① Meet Taipei Startup Forum 創新創業趨勢主題論壇

「Future Conversation with Global Star」
過去十年,是台灣在型塑新創的未來;
未來十年,將是新創來定義自己的未來!
#趨勢主題專講 #跨國新創經驗

② 2023 Meet Neo Star Demo Show

「2011 年開始,每年舉辦 Demo Show 選拔 Meet Neo Star,以大型論壇、專題演講的型式,邀請華文地區和國際創業家、企業經理人、創投代表…,分享創新技術、創業經驗和投資觀點。」
#截至2023年3月,已評選超過200家 Meet Neo Star新創公司!

③ Web3 & TW-JP Connection

「掌握未來科技發展趨勢 與當代國際新創發展潮流!」
Meet Taipei 十週年增闢主題論壇,聚焦Web3引領下一代網際網路產業變革,以及當代新創不能錯過的台日合作發展風潮,各舉辦專場論壇,開放友好夥伴一同加入主辦的行列!

④ Profit in Green, Benefit the World 永續創新講座

聯合國在1999年提出CSR,希望企業可以實踐社會責任,繼而在2005年提出量化企業實踐永續責任的ESG指標,以及2015年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的SDGs,台灣政府也自2020 年開始推動「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與「公司治理 3.0——永續發展藍圖」等政策。

這是一個人類共同面對的未來,「永續發展」也是全球的趨勢,在這樣的氛圍下,新創產如何透過創新的商業模式或新穎的技術加以實踐與因應?

*議程皆為暫定

🔎活動官網,看更多:https://meettaipei.tw



導覽報名看這裡👇👇👇

團體導覽報名連結:https://eventgo.bnextmedia.com.tw/event/detail/e99678u651b8cb683250
適用對象:大中小企業、新創、加速育成單位、大專院校



▌交通資訊


南港展覽館二館P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 點我開啟導航

🚗自行開車|利用國道一號北上及南下之行車路線利用國道一號北上或南下的車輛(含大型車輛),請於「內湖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接「成功路」,直行過「成功橋」, 左轉接「重陽路」至南港展館(可利用原路線接國道一號南下或北上)。

🚆搭乘捷運|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
➣搭乘捷運「文湖線」於「南港展覽館站」下車,並於1號出口離站沿左側至南港1館 ; 沿右側「南港2館地下連通道」至南港2館。
➣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南港展覽館站」下車,並於1號出口離站沿左側至南港1館 ; 沿右側「南港2館地下連通道」至南港2館

🚄搭乘高鐵|搭乘台灣高鐵至南港站(終點站),再轉捷運板南線至南港展覽館站。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票價資訊

活動洽詢:micki.chen@bnext.com.tw
02-8773-9808 分機368 陳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2:00;14:30-17: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