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09-21 (三) 10:00 ~ 17:05

活動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經理人月刊年度管理盛會!馬上報名,優先入席!

2022 未來經理人年會

全員敏捷,打造成長團隊

智慧決策,聰明執行

疫後商業新時代,數位化已不是選項,⽽是必要⽣存⼿段!
創新應變的零接觸經濟,開啟全新經營⽣意的⽅式,敏捷成為適應新常態的超能⼒。展現個⼈與團隊的韌性,唯有迅速採取⾏動的團隊,才能快速回應市場、發揮影響⼒!

▌3大關鍵,從決策到執行,啟動全員敏捷行動計劃

  • 敏捷思維

    由上至下注入敏捷精神, 文化決定你的極限!去除僵化的組織結構,將管理轉變成領導。

  • 數據決策

    活用數據驅動決策,授權給最適當的決策者,以簡馭繁、縮短決策流程,做正確的事。

  • 敏捷創新

    抓住市場脈動,快速試錯、小步快跑、持續學習;一套還不錯又可以順利運作的系統才是好系統。讓團隊進入高效生產狀態,用一半時間做兩倍的事。

▌精彩議程

  • 以人為本的創新敏捷文化
    Google 台灣總經理 林雅芳

  • 第一天就敏捷!轉動高品質、高速度的成長心態
    Amazon Web Services 創新成長與新興事業部總監 韓宜安

  • 變與不變的團隊領導,自由與責任打造成長團隊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程世嘉

  • 解碼的多重宇宙,敏捷管理啟動自組織團隊的高速成長
    新加坡商鈦坦科技總經理 李境展

  • 打造人資數據團隊,以數據驅動人才決策
    國泰金控 人才分析暨人資策略夥伴團隊負責人 王建勛

  • 新功能率先市場測試,做中學歸納成功模式
    LINE TAXI 執行長 陳泰成

  • 一千人的敏捷:兼顧穩定營運的創新關鍵
    遠傳電信資訊暨數位轉型科技群執行副總經理 胡德民


前瞻思維,擁抱改變

  • 7位重量級講師
  • 6小時輪番登場演講
  • 50分鐘經營心法大公開
  • 300位業界菁英匯聚交流


--------------------------

▌關於未來經理人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商管課程,給下一個時代的經理人
多變模糊的動態新商業,成功的定義不斷翻新!
植入數位基因,成為企業轉型的新顯學,敏捷創新的團隊合作、以數據價值創造全新商業模式、擁抱改變的成長思維。
2017 年,經理人月刊透過『未來經理人』,集結管理典範的知識經驗,帶給努力開創的領導菁英,用『新式商業思維與新管理』挑戰現狀,持續顛覆、軸轉與進化。

▌論壇資訊

日期:2022/9/21 10:00-17:05
地點: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票價資訊:
限時早鳥票 3700元 (即日起至9/14)
3人以上學習票 3200元
一般票 4500元

※報名票價內含:
1. 年會入場資格
2. 《經理人月刊》12期
3. 【經理人管理知識庫】3個月免費使用權限

▌重要須知

‧ 課程發票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的兩週內寄出。
‧ 若無法出席課程,請於課前來電或來信告知,可為您保留名額半年,半年內若對其他課程有興趣可轉移至該堂課,限轉移乙次;如需申請退款請於課程日前 8 日辦理,並將酌收票價 10% 之退款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例:12/2 課程申請退票日於 11/25 00:00 截止。


▌課程洽詢:karen.yang@managertoday.com.tw|02-8773-9808分機355 楊小姐; eve.chen@bnext.com.tw|02-8773-9808分機326 陳小姐

▌客服專線 (02)8771-6326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9:30-12:00;13:30-17: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最新資訊請參考活動網頁。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