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12-10 (五) 10:30 ~ 13:00

活動地點

高雄展覽館 北館(Meet 大南方科技新創展會 @狂熱舞台)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我們的世界正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2020 年突然其來的疫情,使得數位轉型不再只是大型企業的專屬課題,更是新創品牌面對全新挑戰的關鍵。根據 Google「 2021 企業數位轉型洞察報告 」指出,有 77% 的企業因疫情加速推動轉型計畫,並透過創新的科技技術,實際地成了驅動企業與產業前進的力量。

然而,「 部門間協同合作不足 」以及「 數據價值無法完全釋 放」成了轉型過程最大的挑戰。遠距辦公無法與同事即時溝通、蒐集的客戶數據無法轉換成商業決策、缺乏實現數位轉型的科技,這些因素皆使得轉型進程僅執行至導入數位工具階段,未能實際創造商業價值。在這樣的情況下,企業不僅將加大產業內競爭力的落差,更無疑限縮了許多潛在發展機會。

在本次議程中,思想科技將與 Google Cloud 共同攜手帶來精彩的議程,將三大雲端解決方案 Google WorkspaceGoogle Maps PlatformGoogle Cloud Platform 比作轉型三支箭,並分別從協作力、數據力、創新力等層面助力企業找到未來成長動能。誠摯邀請您報名本場活動,了解思想科技將與 Google Cloud 如何加速轉型成效、解放數據價值,協助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持續創新與成長!

議程內容

▌10:30 – 11:00|【貴賓報到】

▌11:00 – 11:05|【開場致詞】
🔹Kevin Tseng / Master Concept 思想科技 台灣區總經理

▌11:05 – 11:25|從新創邁向全球:Google Cloud 雲端服務引領企業加速創新
🔹Neo Chen / Google Cloud 客戶工程師

▌11:25 – 11:35|Become CIRRUS! 思想科技正在與「獨角獸們」一同壯大!(線上)
🔹Dennis Wong / Master Concept 思想科技 董事&共同創辦人
🔹Derek Chan / Master Concept 思想科技 董事&共同創辦人

▌11:35 – 11:50|賦能雲端協作力:Google Workspace 開拓產業轉型新藍圖
🔹Kiki Ho / Master Concept 思想科技 客戶成功經理

▌11:50 – 12:10|解鎖空間數據:Google Maps 與區位智能打造新客戶體驗
🔹Mercy Peng / Master Concept 思想科技解決方案架構師

▌12:10 – 12:30|釋放數據潛能:Google Cloud 建立您的現代化數據倉儲
🔹Andy Chen / Google Cloud 客戶工程師

▌12:30|【會後交流】

報名享好禮!

●現在報名並實際出席活動,就送 WeMo Scooter 3 小時免費騎乘金

活動洽詢:joe.liu@bnext.com.tw;02-87739808 # 150 劉先生

關於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作為首批亞洲 Google Cloud Premier Partner 菁英合作夥伴,思想科技在香港、台灣與中國等市場皆具備豐富的雲端服務經驗,合作客戶涵括世界級獨角獸公司與極具潛力的新創品牌,致力為企業提供在數位轉型過程中所需的上雲諮詢、技術支援、部署和培訓服務,為各個產業、各種規模的公司帶來業務轉型和創新,與客戶一同壯大。

票價資訊

02-8773-9808 #150 劉先生

活動洽詢:(02)8773-9808分機150
joe.liu@bnext.com.tw 劉先生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