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12-10 (五) 16:00 ~ 18:30

活動地點

高雄展覽館北館 (大南方@Fever Stage)
台灣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投資關鍵 x 案例借鏡 x 航向國際』

國際創投看臺灣新創,決勝未來迎戰新常態!

數位化趨勢來臨,不斷創新、變化快速的新常態早已深入與產業間的鏈結;
科技創新成為經濟發展的成長脈動,也促使企業不斷尋找成長的突破口。
隨之而來的創業風潮及新冠疫情的逆襲,更是證明新創戰勝新常態、展現創業能量的大好機會。

⚡ 活動亮點 (點此看活動官網介紹)

國際創投觀點剖析

邀請國際創投從產業趨勢看台灣新創的下一個機會,分享投資關鍵;邀請國內創投點評,從新創Demo Pitch中給予觀點回饋!

豐沛資源 航向國際

跟隨Meet Taipei 首次前往南臺灣辦理!橫跨南北兩地,讓臺灣新創皆能透過豐沛資源圓夢成為國際新創!

新創培訓 成果借鏡

綜觀產業動向及新創成長痛點,邀請歷屆新創深度對談分享計畫資源及培訓收穫。

⚡ 活動議程 *本活動將以英文全程進行
16:00-16:25|活動報到
16:25-16:30 開場致詞

16:30-17:10 【國際觀點】國際視野:掌握未來之星投資關鍵
Jeffrey Paine |Golden Gate Ventures, Founding Partner

17:10-17:50 【G Camp talk】展望國際舞台,圓夢實戰經驗談
【主持人】黃亮崢|《數位時代》創新長
【與談人】
林裕森|威捷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張瑞仁|全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郭旻昇|橋良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17:50-18:30 【新創 Pitch】創新能量展現,戰鬥賦能再進化
新創Demo Pitch (每家5min簡報+3min點評,共5家)
【點評嘉賓】
盧志軒|達盈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總監
張鼎聲|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新創事業服務團隊負責人
謝榕|斯伯克高雄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計畫總監

講者介紹

Jeffrey Paine

Jeffrey Paine

Golden Gate Ventures

Founding Partner

盧志軒

盧志軒

達盈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投資總監

張鼎聲

張鼎聲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新創事業服務團隊負責人

謝榕

謝榕

斯伯克高雄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計畫總監

黃亮崢

黃亮崢

《數位時代》

創新長

林裕森

林裕森

威捷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張瑞仁

張瑞仁

全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郭旻昇

郭旻昇

橋良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