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10-28 (四) 19:00 ~ 21:30

活動地點

YOUR SPACE社群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注意事項 活動報到進場,請主動出示QR Code,若臨時找不到電子票券,亦可報手機號碼進行查詢。因應疫情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報名人數眾多,請即早入場,謝謝大家配合: )

活動介紹

疫情重塑了 2021 年的消費場景與消費行為,傳統「品牌忠誠度」的定義也在快速改變。企業除了加速數位轉型,進行全通路布局之外,品牌若不想被消費者遺忘,就必須快速抓住消費趨勢,創造讓消費者有感的價值,在動態中實現創新!

 FC Talks 第20場以「品牌翻轉」為主題,從實體品牌轉型(麥味登)、品牌電商經營(露比午茶)、疫後生活趨勢洞察(Happy GO),分享疫情後品牌如何透過數位化與數據洞察,創造更好的消費者體驗!

本次沙龍我們回歸久違的實體交流,期待在現場遇見你!!

議程規劃
【品牌創新】領導數位轉型,善用科技翻轉未來
➡️ 卓靖倫 / 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旗下麥味登、炸鷄大獅及REAL 真‧Café‧Bread等三大連鎖餐飲事業)
【數據電商】數據化營運X會員社群,創造最佳客戶體驗
➡️ 洪怡芳 / 露比午茶創辦人
【趨勢洞察】生活新常態,挖掘獨特品牌定位與體驗
➡️ 呂宛蓁 / HAPPY GO 顧客洞察處副總監

✅講者簡介
🙆‍♂️ 卓靖倫 / 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旗下麥味登、炸鷄大獅及REAL 真‧Café‧Bread等三大連鎖餐飲事業。主導集團旗下品牌的升級再造,讓「麥味登」從巷口早餐店逐步進階為美味、質感兼容並蓄的小型咖啡館,更持續推動品牌數位轉型,翻轉產業邁向新未來。

🙆 洪怡芳 / 露比午茶創辦人
「露比午茶」是台灣夢幻女裝領導品牌,在台擁有超過20萬名會員,有著極高的會員回購率。近年更在包含日本等七個國家建立了品牌基礎並持續成長,成為營收破億的跨境品牌電商。善於數據洞察、預測,持續推廣「數據化營運」精神。

🙆 呂宛蓁 / HAPPY GO 顧客洞察處副總監
具10年以上市場調查與消費者研究經驗,精通各種量化與質化研究方法,目前任職於鼎鼎聯合行銷(HAPPY GO),帶領GO SURVEY團隊,專注調查洞察與消費軌跡分析,提供結合市場調查、消費數據、行銷方案的專業顧問服務。

討論核心
1.策動跨界合作、打造1+1>2的商業效益怎麼做?
2.全通路 OMO 如何打造一致化的品牌體驗?
3.創造聲量然後呢? 有哪些眉角可以實際帶動銷售?
4.未來的品牌應該具備哪些特質? 應該如何評估數據? 如何做決策
5.後疫情時代的品牌經營關鍵是什麼?

活動資訊
時間:2021/10/28 (四) 19:00-21:30
地點: YOUR SPACE社群空間(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3樓)
活動洽詢:jerry.chan@bnext.com.tw , 02-87739808#253 詹先生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議程異動之權利,會後將提供講師簡報、小編筆記等精彩活動資料。
*參與活動需遵守主辦單位之相關防疫措施,活動暫開放100人為上限,將視政府疫情規範動態調整。

🚨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活動現場防疫作業標準:
• 主辦單位將密切關注中央防疫政策及指引
• 工作人員、講師、參與學員將全面配戴口罩
• 活動前主辦單位將確保會場桌面、麥克風、手把等均以酒精、清潔液消毒
• 1922簡訊實聯制、報到前請配合量額溫、酒精消毒後方可入場
(若超過37.5度,將婉拒入場)
• 現場禁止飲食、場域保持通風、座位保持適當距離安排,請安心參與交流!

照片 - banner970X250
EventGo Upload - banner970X250.gif

票價資訊

活動洽詢:02-8773 9808 #253 詹先生
或來信:jerry.chan@bnext.com.tw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2:00;14:00-17: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