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08-27 (六) 13:30 ~ 17:00

活動地點

高雄展覽館南館 共創空間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注意事項 報名活動即贈雙日免費觀展!

活動介紹

🍽 大南方餐飲創業沙龍

連鎖品牌創業之路
「食」是人們最日常的日常活動,餐飲創業成為一個親民的選擇,但是在食材、製程、展店、行銷與品牌策略各個環節中,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成為一方之霸?疫情衝擊下,餐飲科技又能為餐飲品牌帶來什麼不同?台灣餐飲品牌又如何走向國際?

/精彩議程/(13:30-16:00)
◦ 扶田資本創辦人暨執行長 - 陳瑞弦 談:餐飲科技好食機|顛覆傳統經營的創新多重宇宙
◦ 晨間廚房創辦人暨總經理 - 邱明正 談:台式早餐新視野|疫後拓店不減反增,早餐創業的經營秘訣
◦ 圓石禪飲董事長 - 楊紘璋 談:老新手搖飲的生存之道|堅持健康的綠色品牌,突破重圍新戰場
◦ 樂檸漢堡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 陳永中 談:翻轉速食新體驗|從根本創造不同,打造快舒食的漢堡文化
◦ cama創辦人暨董事長 - 何炳霖 談:老饕咖啡新實踐|從街邊店到百家分店,策略佈局黑金帝國


🔎大會官網活動詳情

🍽 食農餐飲科技新創展演

新創 x 企業 x 投資人媒合 Pitch Day

隨著市場缺工、通貨膨脹、全球暖化及永續議題日漸發酵,除了餐飲現場的經營,「食農餐飲科技」也成為推動產業成長不可或缺的助力,作為臺灣第一家食農餐飲創投與加速器,扶田資本 Foodland Ventures 特邀七家智慧農、漁、替代畜牧以及替代性飲食團隊,參與《食農餐飲科技 新創 x 企業 x 投資人媒合 Pitch Day》,帶您一同了解科技團隊如何推動農業無人化、智慧AIoT監測、天然無毒飼養等議題。

活動邀請農企業、創投導師進行跨界交流點評,歡迎各方對食農餐飲科技有興趣的新創、投資人、食農產業上下游夥伴一同共襄盛舉!

/新創團隊/(16:00-17:00)

◦ 擎壤科技 :農用無人機的人力新革命
◦ UMAMI UNITED :來自日本的未來植物蛋
◦ 蟲小道大 :新型昆蟲蛋白,解決經濟、環境、食安問題
◦ iChase 智逐科技 :AI自動化家禽照護系統
◦ 阿龜微氣候 :資料透明改變農業價值鏈結
◦ 炬銨生技 :天然無毒無抗生素的飼料解決方案
◦ 恰口科研 :天然製劑拯救報廢蔬果

食農餐飲科技新創團隊
食農餐飲科技新創團隊

🔎大會官網活動詳情


活動資訊

高雄展覽館 南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大眾運輸 Transportation
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R8) 2號出口
輕軌|高雄展覽館站(C8) 或軟體園區站(C7)

停車資訊 Driving & Parking
高雄展覽館備有汽車停車位約400席、機車停車位約800個。
營運時間|週一到週日 8:00-22:00
收費標準|汽車20元 / 半小時;機車:40元 / 每次。

高雄展覽館 Kaohsiung Exhibition Center

講者介紹

陳瑞弦

陳瑞弦

扶田資本

創辦人暨執行長

邱明正

邱明正

晨間廚房

創辦人暨總經理

楊紘璋

楊紘璋

圓石會社

董事長

陳永中

陳永中

樂檸漢堡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何炳霖

何炳霖

cama 現烘連鎖咖啡品牌

創辦人暨董事長

林剛羽

林剛羽

扶田資本

共同創辦人暨企業關係

票價資訊

活動洽詢:meetgreatersouth@bnext.com.tw
02-8773-9808#325 曾先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2:00;14:30-17: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