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1-10-27 (三) 10:00 ~ 12:30

活動地點

活動為審核制,報名至10/24(日)晚上12點,經主辦單位審核後,將於活動前寄送ZOOM參加連結及注意事項於報名信箱。
Zoom線上媒合會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企業與新創聯手 X 突破創新困境 X 共創市場競爭力

Meet聯合創新日邀請跨產業的領先企業與具備爆發性創新技術與能量的新創公司,針對垂直領域的創新需求,透過深度交流的場域,釐清彼此的優劣與可能,找到交集融合的機會,讓企業從新創身上找到創新的靈感,新創與企業合作共同開創新的市場。

本場邀請企業:全球最大群眾集資平台INDIEGOGO

INDIEGOGO亞太區過去5年總發起3,952個集資專案,其中71+是達百萬美金超級明星專案,亞太區產品創新實力不容小覷!本場鎖定面向國際消費市場的新創團隊(須經審核),與全球最大群眾集資平台INDIEGOGO線上閉門媒合交流,業師將針對新創團隊產品提供專業反饋,並分享「 集資產品如何到歐美市場首發 」等實務主題,包含廣告投放策略、集資預熱操作、產品定價策略等議題,揭開疫後的國際群眾集資最新趨勢。

Meet聯合創新日 x Indiegogo 獨家提供推廣資源

經審核參與本場次之新創團隊將逐一進行PITCH,業師將根據「產品力」進行評選;評選結果第一名將獲得INDIEGOGO獨家提供的廣告方案,其他評選結果優異者(至多2名)可獲得部分廣告方案。所有與會之新創團隊,皆可與業師預約會後洽談。

活動進行方式

10:00-10:10│聯合創新日序言
10:10-11:30│新創團隊產品PITCH:簡介產品特點、解決痛點、目標族群等
11:30-11:50│INDIEGOGO業師主題分享「集資產品如何到歐美市場首發」等實務主題,揭開疫後的國際群眾集資最新趨勢
11:50-12:30│Q&A交流,揭曉評選結果

徵集參加團隊:面向國際市場、打造消費產品之新創團隊

本場次歡迎符合以下產品品類之新創團隊報名,報名者可不限於以下品類:

INDIEGOGO熱門集資產品品類

提升辦公效率產品
協助提升居家辦公效率類的產品,包含:智慧升降桌/椅、多功能辦公桌墊等。

智慧健身器材
能夠紀錄健身進度、協助量化的智慧健身器材,包含:按摩槍、姿勢矯正器等。

廚房家用小家電
更為創新的智慧居家電器產品,例如:可攜型烤爐、手持攪拌器等。

智慧寵物商品
讓飼主可以更輕鬆地照顧自己的寵物,例如智慧給水器、寵物用止痛儀。

戶外/交通旅遊產品
適合攜帶至野外的產品,例如可攜型迷你廚房、太陽能集熱器。

娛樂休閒紓壓小物
辦公和生活中容易把玩的舒壓小物,例如指尖陀螺。

資訊安全和隱私產品
例如隨身金鑰、防火牆或是測錄相機等。

充電/新能源類商品
各種等級的智慧能源裝置,從方便快速充電的行動電源,到大型應急充電電源站等。



請注意:本活動採報名審核制,報名結果依主辦單位信件通知為準。

講者介紹

Kennie Qiu

Kennie Qiu

Indiegogo

亞太區專案經理

票價資訊

創業小聚 Eva Wu
eva.wu_temp@bnext.com.tw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