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3-05-01 (一) 09:00 ~ 2023-06-09 (五) 18:00

活動地點

臺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活動介紹

開啟海外求職捷徑:台美人才媒合會

📌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DP4Ye]
⬆️⬆️⬆️ 請務必點擊上方連結報名,填妥即報名成功 ⬆️⬆️⬆️


▌活動資訊

地點|圓山花博園區爭艷館_未來商務展
時間|6/15(四)~ 6/17(六)9:30 - 18:00


活動說明
你有海外工作夢,卻不知道如何開啟求職的第一步嗎?海外工作不僅能開闊視野,也能累積較高薪資,根據調查將近9成新鮮人都考慮海外工作,但普遍都苦無敲門磚。
本次台美人才媒合會便針對海外求職者準備豐富了大禮包!我們將與國內外企業及人才連線,舉辦為期三天的媒合活動,包含台美人才招募論壇、軟體工程師遠距求職工作坊、海外職涯諮詢專區等專業內容,為國內求職者提供最新的國際職場趨勢與求職機會!

①軟體工程師遠距求職工作坊:讓海外科技新創公司直接找到你

協助軟體工程師從求職戰場中脫穎而出,透過實際範例解析,教你如何撰寫吸睛履歷;同時以常見的面試問題為例,分享專業應答方式,讓雇主留下深刻印象。立即報名工作坊,一探取得遠距海外工作的秘訣!

📆 時間|06 /15(四)9:30 - 10:10
📍 地點|圓山花博園區爭艷館 創新空間

② 台美人才招募論壇:教你如何拿下美國大廠 offer

台灣人如何提升國際競爭力?如何拿下美國大廠 offer?本次論壇將讓你一次瞭解北美工作市場下的生存法則、通往矽谷的條條道路,以及 AI 熱潮下國際人才的因應技巧。不僅給社會新鮮人、計畫出國工作求職者實用建議外,更提供給跨國企業 HR 招募人才的建議。

講師陣容
🔸 Beyond TOP 聯合創辦人 駱威蓉 Selina Lo
擅長跨國跨專業合作 協助尋找工作最佳途徑
🔸 Beyond TOP 聯合創辦人 劉思廷 Constance Liu
發起精英養成計劃 提供多元專業人脈
🔸 Arc 創辦人 劉威廷 Weiting Liu
客製化諮詢精準媒合 提供頂尖遠端工作機會
🔸 AIT 美國資料中心總監 Sharon Wu
具多年人才培育經驗 擅長結合ICT科技與教育場域 協助產業數位轉型

📆 時間|6/17(六)9:30 - 12:00
📍 地點|圓山花博園區爭艷館 創新空間

③ 海外職涯諮詢專區

4 大跨境求職平台 X 4 種專業職涯服務

▌服務內容
🔸 英文履歷健檢|針對個人履歷及 LinkedIn 提供客製化建議,協助您做出具有特色的履歷表。

🔸 出國職涯諮詢|給予參與者職涯發展和求職方向建議,並提供相關的諮詢管道或推薦機會。

🔸 國際面試模擬|模擬國際面試快速掌握面試技巧,並以線上下同步進行媒合諮詢服務。

🔸 專業形象照拍攝|現場由專業攝影師提供形象照拍攝服務,搭配諮詢服務打造完美履歷。
※ 專業形象照拍攝僅於 6/16(五)11:00-17:00 開放現場排隊進行拍攝服務 ※

合作企業
🔸 Arc|專為工程師打造的線上遠端職涯媒合平台。透過精準的媒合機制及客製化輔導諮詢,協助工程師快速找到頂尖的全球遠端工作機會。

🔸 Beyond TOP |協助學員前進北美求職的平台,擁有多位超過10年以上北美豐富經驗的專業導師群,多樣職涯服務,分享最新就業市場動態、產業界面試技巧及求職指導,輔助學員創造職涯價值和定位。

🔸 Robert Walters|全球專業徵才諮詢公司領導者,業務遍及美洲歐洲亞洲等31個國家。結合強大的在地經驗與國際視角,專門招聘以下專業人才:資訊科技及數位轉型、會計與財務、醫療健康、人力資源、行銷與業務、供應鏈、物流及採購。

🔸 AIT American Spaces|美國在台協會美國資料中心提供英文、數位媒體等資源,並透過辦理各種講座活動等,幫助臺灣社群更加認識美國文化與政策、獲得國際最新資訊、提供臺美交流的平台。

🔸 TCA|人才循環大聯盟持續關注全球人才移動及交流發展,並發表人才循環白皮書。啟動跨國產業交流計畫,加強本地與全球數位人才的循環與合作,培育國際數位專業人才,連結臺灣產業人才需求。

🔸 NEX|台灣未來基金會致力於推動台灣全球人才網絡的非營利基金會,透過全球社群與 NEX 開發的線上資源平台,協助台灣人才在國際舞台上的職涯發展。連結活躍於世界各地的台灣人才,期盼建立具有延續性的全球台灣人才互助圈。
※ 媒合諮詢時段請見報名表單 ※

📌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DP4Ye]
⬆️⬆️⬆️ 請務必點擊上方連結報名,填妥即報名成功 ⬆️⬆️⬆️


▌交通資訊

地點|圓山花博園區爭艷館_未來商務展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搭乘捷運|
搭乘R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公車直達|
捷運圓山站玉門街:
21、28、208、247、42、542、677、紅2、紅33、紅34、紅50
中山足球場站:
246、208、542、紅33、紅34、218
點我查詢時刻表
搭高鐵|
搭乘至高鐵台北站轉乘R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點我查詢時刻表

臺北花博爭艷館

講者介紹

駱威蓉 Selina Lo

駱威蓉 Selina Lo

Beyond TOP 聯合創辦人

劉思廷 Constance Liu

劉思廷 Constance Liu

Beyond TOP 聯合創辦人

劉威廷 Weiting Liu

劉威廷 Weiting Liu

Arc創辦人

Sharon Wu

Sharon Wu

美國資料中心總監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