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3-03-15 (三) 19:00 ~ 21:30

活動地點

TTA 臺灣科技新創基地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主辦單位 巨思文化

注意事項 參與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防疫措施。

活動介紹

Innovate from Taiwan!出國比賽、賣爆全球的台灣創新

台灣新創,台灣創新!創業者們在最前端的科技應用中鑽研,也在全球市場裡以創新應用拼搏。生活場景裡有各式各樣的消費者需求期待被滿足,台灣新創的創新產品,如何迎戰消費大商機,出國得冠軍,還能賣爆全世界?

【主題分享來賓】

🔹日本群眾募資網站|GREEN FUNDING 台灣策略經理 Sandy

【創業之星分享】

🔸國際iF設計獎認證烘豆機|聯創達有限公司 BeanBon 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黛華
團隊報導:烘豆冠軍掛保證,獲國際獎項肯定的BeanBon讓小白也能做出精品咖啡
🔸挑戰國際龍頭的隱形牙套|舒服美 陳家寅 執行長
團隊報導:法規限制、國際大廠在前,台灣本土隱形牙套品牌「舒服美」如何挑戰產業龍頭?
🔸無痛解決居家廚餘煩惱|JiaLab-Rindon冷凍廚餘桶 負責人 謝天嘉
團隊資訊:來自台灣設計工程團隊,輕鬆解決居家廚餘回收痛點
🔸全球最「綠」模組化手機|Fairphone 循環材料與供應鏈開發經理 康育瑄
團隊報導:Fairphone台灣買得到了!5年免換新、回收塑料6成,Fairphone怎麼做到?

【觀點交流來賓】

✅ 創投產品觀點|STARWORKS 炙星投創 經理人 孟慶龍
✅ 台灣集資成功經驗|MIXXIN 一起實驗 商務開發總監 Jade

【活動流程】

18:30~19:00 開放進場
19:00~19:10 活動開場、創新社群情報、新創編輯精選
19:10~19:25 創業資源主題分享 — GREEN FUNDING 台灣策略經理 Sandy
19:25~20:30 創業之星分享、Q&A觀點交流
20:30~20:35 交流來賓總結 — STARWORKS 炙星投創 經理人 孟慶龍、MIXXIN 一起實驗 商務開發總監 Jade
20:35~21:30 自由交流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3月15日 19:00~21:30
地點|TTA 臺灣科技新創基地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3樓
費用|NT$300/人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 02-87739808 ext.117 何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利

小聚活動花絮
小聚活動花絮

【關於Meet創業小聚】

由《數位時代》自2011年起開始推動,透過跨平台的專業媒體以及交流月會、企業或投資媒合、國際參訪、創業競賽 Neo Star Demo Show、新創展會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等活動所打造的創新創業社群網絡,也是一個最具傳播影響力與商業價值,國際級的新創機會交流平台,致力於促成資訊、資金、資源、人才、以及國際連結能夠廣泛交流與精準媒合。

講者介紹

Sandy

Sandy

GREEN FUNDING

台灣策略經理

謝天嘉

謝天嘉

Jialab

負責人

林黛華

林黛華

聯創達有限公司 BeanBon

創辦人暨執行長

陳家寅

陳家寅

舒服美

執行長

孟慶龍

孟慶龍

STARWORKS 炙星投創

經理人

Jade

Jade

MIXXIN 一起實驗

商務開發總監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