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加入行事曆

2022-10-25 (二) 09:30 ~ 2022-12-31 (六) 17:00

活動地點

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主辦單位 經理人商學院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 迎戰2023!經理人最完整的學習地圖。主管的修練『精選課程聯賣』任選兩堂$7400!

📣【團隊進化論|11/25團隊經營學】

更多細節 >> https://edm.managertoday.com.tw/lead2/🏃🏃‍♀️

📣11/25團隊經營學 :剖析跨世代難題,打造高效團隊

📍為何各個部屬能力都很強,但團隊卻產生不了強而有力的成果?精彩6小時,掌握團隊凝聚力關鍵要領,克服部屬各自為政的難題,發揮團隊戰力!
▶聚焦團隊-從我到我們的目標、盤點團隊五大要素
▶團隊剖析-辨識現況與障礙、制定解決方案

📍講師介紹:
謝明真Claire DDI 美商宏智國際顧問有限公司|亞太區首席顧問
善於運用策略性的思考模式,將理論轉化成邏輯性的實際方法,專長於企業人力資源發展需求分析與專案藍圖設計。授課風格條理分明,並強調邏輯與結構,透過活動設計強化學習動機,轉化學習成效,為各大企業指定合作顧問。


📣【12/12績效推動力|高效主管的績效面談術】

更多細節 >> https://eventgo.bnextmedia.com.tw/event/detail/e13670u635104dcdfad3🏃🏃‍♀️

📍12/12績效推動力|高效主管的績效面談術
年末績效面談是聚焦未來貢獻的重要起點,巧用面談技巧,以正向領導帶領團隊,持續開發部屬潛能,以員工為核心的績效管理方法,帶領團隊朝目標持續邁進!

📍講師介紹:
李冠輝:104人力銀行 / 人資學院 顧問
前雄獅旅遊人資資深經理、前晶華酒店人資專案經理,人資專案與績效面談實務外,結合個案融入情境式教學,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獲得學員好評!

方植永:學堂講座 / 創辦人
曾任晶華麗晶酒店集團顧問。結合行為心理學與管理科學,發展出帶領新世代人才的獨到方法。

曾國棟:大聯大控股 / 永續長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現為友尚公司董事長暨大聯大控股永續長、台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智享會,MISA)理事長,於半導體零組件領域已有超過40年的資歷。



📣【10/27 向薩提爾學領導|打造目標相同、步調一致的同頻團隊】已結束

更多細節 >> https://edm.managertoday.com.tw/satircoaching/🏃🏃‍♀️

📍主管必修!10/27 向薩提爾學領導|團隊組建×溝通模式×情境案例
▶為何員工對目標任務無感?交代任務,講不聽又教不會?3步驟,揭開員工心理,治標又治本。學會對話式領導,從自我覺察到讀懂他人,找到「自己、他人和情境」的平衡,建立團隊對共同目標的具體想像,自主發揮戰力!

📍講師介紹
陳啓昌:尚昕管理顧問公司CEO
前台灣萌蒂藥品公司總經理,25年以上的管理與領導經驗,並帶領團隊創造超達標紀錄。多年企業顧問,擅長人才發展與團隊建立、教練領導等。

蕭聖築:尚昕管理顧問公司⾸席顧問
擁有近20年企業⼈才、主管訓練及管理領導經驗,超過8年企業⾼階主管⼀對⼀教練及教練訓練經驗。透過富有邏輯的教學、團體討論及回饋強化學習成效。


📣【11/1活用財報做管理 | 活用財報做決策】 已結束

更多細節 >> https://edm.managertoday.com.tw/finance/🏃🏃‍♀️

📍11/1從財報學決策:深入解析財報重點,理論與案例對照應用,提升管理決策品質
收入、利潤哪個更重要?年年賺錢的公司也會倒閉?
「無法量化,就無法管理。」你需要一套數據驅動的經營策略!從財報3表、3獲利結構,掌握營運關鍵,締造企業高毛利!

📍講師介紹:
郭榮芳:前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
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複雜的財務報表,有助於非財會背景的學員,快速提升財報數字力。


📣【11/2毛治國講座|領導者的決策思維】 已結束

更多細節 >> https://edm.managertoday.com.tw/leadership/🏃🏃‍♀️

📍11/2 毛治國講座|領導者的決策思維
「決策力是經理人最重要的本事!」—— 彼得杜拉克
決策沒有標準答案,重要的是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
不容錯過的職場菁英必修課!具產、官、學經驗的毛治國老師,帶你從大師的格局思考,提升精準決斷力!
4小時內容,重整你的決策思維:3模式、3情境、4步驟,帶你聰明管理決策,做出正確決定

📍講師介紹
毛治國:曾擔任行政院院長、交通部部長、中華電信董事長、國立交通大學經營管理學院院長等,目前為交通大學終身榮譽教授,更是國內著名的決策學者,擅長決策、組織變革等管理主題。


課程提醒/公告
🚨課程如期開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活動現場全面升級防疫作業標準:
1. 第一線工作人員全面配戴口罩,並皆已完成接種三劑疫苗。
2. 活動前主辦單位將確保會場桌面、麥克風、手把等均以酒精、清潔液消毒。
3. 課程與會者請全程戴口罩。如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者,不開放入場,請於課前聯繫我們協助您相關事宜。
4. 報到前請配合實聯制、量額溫、酒精消毒後方可入場(若超過37.5度,將婉拒入場)。

講者介紹

謝明真 Claire

謝明真 Claire

DDI 美商宏智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亞太區首席顧問

李冠輝

李冠輝

104人力銀行

人資學院 顧問

方植永

方植永

學堂講座

學堂講座 / 創辦人

曾國棟

曾國棟

大聯大控股

永續長

陳啓昌

陳啓昌

尚昕管理顧問公司

CEO

蕭聖築

蕭聖築

尚昕管理顧問公司

⾸席顧問

郭榮芳

郭榮芳

前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

資深合夥人

毛治國

毛治國

名山學堂

創辦人

票價資訊

活動洽詢:
jenny.hung@bnext.com.tw 洪小姐
karen.yang@managertoday.com.tw 楊小姐
joanna.shih@managertoday.com.tw 石小姐
客服專線:(02)8771-6326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9:30-12:00;13:30-17: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常見問題

報名購票流程說明

  1. 至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後,至票券資訊頁點選「請先登入」按鈕。
  2. 至會員登入頁點選「使用Google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輸入email及密碼登入。(若您尚未成為BNEXTMEDIA會員,請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註冊會員帳號。)
  3. 選擇您欲報名的票種及張數後,點選「確認」按鈕。
  4. 請填寫或確認您的會員資料,此資料將可帶入報名表單中,加速您的報名流程。
  5. 填寫報名表單,若為多人報名,您可選擇是否填寫每個人的資料,或只填寫一位代表人資料。若點選「帶入會員資料」按鈕,將可帶入剛剛填寫的會員資料,節省您填寫表單的時間。填寫表單完成後,點選「確認」按鈕。
  6. 免費活動: 前往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付費活動: 選擇付款方式、填寫發票資訊,按下「確認」會到訂單預覽頁,確認訂單資訊無誤之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7.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您登入會員時所用的email信箱中,收到系統發送的報名完成通知信。

報名活動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線上刷卡
  2. 虛擬帳號:頁面將轉至綠界科技頁面,選擇您偏好的銀行,取得一組虛擬帳號之後,於付款期限內用銀行手機APP、網路銀行或至ATM轉帳。請注意,如轉帳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3. 臨櫃匯款:提供一組國泰世華銀行虛擬帳號,可至各大銀行臨櫃匯款,部分銀行將向您收取手續費。如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將無法付款成功。

報名後多久必須完成付款?付款期限過期了怎麼辦?

如您報名後未馬上付款,系統將於48小時內為您保留報名的席次。如超過付款時限尚未收到您的報名費用,系統無法為您保留席次,要參加活動請重新報名。